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我要去旅画] 下午茶三点三之记忆中的芋头糕

芋头曾经是我超级爱的食物之一,就跟糯米一样。
但是中医认为这些都是毒,加上肠胃真的处理不来,只能忍痛放弃,偶尔才吃。
外婆其中一个拿手好糕就是芋头糕,满满的虾米碎和芋头块,任放不怕的油葱酥,加上辣椒酱,我可以三餐都是芋头糕。
所以我不吃外头的芋头糕。
看了是要买个芋头,自己做芋头糕了。

记忆中的芋头糕


#居家抗疫三十 #我要去旅画 #学画画 #芋头糕 #boondrawing #chenboondrawing #drawing #yamcake #taroca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