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2020-03-07 占卜:灵魂课题与天赋

3啊~
https://anna812.pixnet.net/blog/post/224524974#03
選到三號牌的朋友,你的靈魂課題,就是要活出自己真實的樣子,達到身心合一、言行合一的狀態,你所做出的行為,要符合你內在的期待。今生,你會透過外在的人事物來讓自己深刻的體會到,合一的重要性,你將會明白如何去傾聽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也將實踐自己的心之所向,並發揮自身的內在天賦。你與生俱來的特質,是當你的想法與目標身心一致時,便能快速開創出你心中所想的願景(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啦,超好的!不過不是從天而降的那種類型的心想事成,而是一步一步開創類型的,但是你們在邁向目標時,會比別人快很多,也會有種如同神助的順利感),但你的天賦如同一塊瑰寶,蘊藏在你內心最深處,它必須要透過釋放外在層層的束縛,才能展現它的絢麗。

在人生旅途的初期,你會容易害怕別人討厭自己,也會恐懼自己不被別人認同、接受,因此,你會傾向隱藏自己的感受,表面上迎合別人,並做出符合其他人期待的事情,但內在其實是受到壓抑的。所以你的人生,有很大一部份的時間,是為了別人而活。因為害怕別人對你有不好的觀感,而選擇封印住自己的感受,這樣你所連結到的關係,通常並非長久穩定,總有一天會有火山爆發的時期。

因此,宇宙想要透過牌卡提醒你,即使你活出了自己,表達了內在真實的想法,也會有人真心地看見你所散發的光彩,因而被你所吸引。我們無法被全世界的人喜歡,因為人與人之間就像一面面鏡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課題,我們每個人身上的某些特質,總有被人「討厭」的時候,但不代表是我們自身的問題,通常那是「對方」的課題,所有的低頻情緒伴隨著的都是人們難以跨越的問題,所以其實你是不需要替對方的課題感到煩惱的。

近期,宇宙建議你先抽離目前不適合你的關係,不論是感情、工作或各種人際關係,任何你會感到不自在、被壓抑的狀態,都請先暫時離開,讓自己有段喘息時光。並將注意力拉回到自己的身心上,好好觀照自己內在真實感受,也擁抱那位一直被你忽視的內在孩童。或許一時間要你直接斷掉你所處的關係很困難,但請慢慢的調整你的狀態,讓合適的人事物進來,讓不適合你的,離開你的生活圈,漸漸地斷捨離,把人生的主導權,拿回到自己手中。 

請相信自己值得獲得更好的關係、工作,尤其你的靈魂(宇宙存有們、你所信仰的神靈、指導靈等)對你更是充滿著無條件的愛,如果你有靈修、宗教信仰,多去感受這份愛的能量,能夠幫助你療癒過往的創傷。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勇敢地跨出第一步,離開不適合你的環境,未來都能心想事成,也別忘記好好犒賞自己這段人生旅途的努力唷~

你的靈魂課題與天賦特質是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