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20200102 第一个工作日,愿美好~

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天,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开始。

这是我去年尝试用自己拍摄的照片,通过photobook网站模板编辑打印而成的日历的一张。
今早到了办公室,打开FB之前告诉自己,我要寻找几个适合有感觉的句子给自己作为2020年的指引。
然后当场没有练习就直接拿起笔来写下我所找到的,也是很共时的句子~
字不是很完美,却是新尝试,我自己也喜欢。
Homa Ri 之前所说的,不需要等到完美才开始表现。我们可以慢慢逐步成长和变得更好。

2019年的总结就是想太多,所以到现在还没整理出来。
但是,2020年已经开始,所以,我昨天有更新了部落格,今天也是。

几天前也重新开始了手帐本,书写和创作的感觉很好,也感谢很多艺术家分享了他们创作的日付。
我对日付有选择困难症啊,太多美好了。
下次也可以分享我的手帐画面,呵呵~

如果有谁对我的自印日历有兴趣,欢迎留言。
确认有额外的话,我可以寄一份给你,先到先得~


4 条评论:

  1. 早安,Boon.
    新年新希望,感觉到你全身注入满满的正能量,好喜欢啊。。。哈哈。。。。日历好美,不懂我可有幸拥有它叻?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当然可以啊。请把地址发去我的电邮。我去你的家留言啊。

      删除
    2. 嗨Boon,
      精美日历已经收到了,好喜欢啊! 谢谢,谢谢。

      删除
  2. 太好了。喜欢就好,谢谢欣赏。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