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20191125 为头脑点赞-记参加HRDF Conference前~

又是一年一次,下去KLCC 参加为期两天的 HRDF Conference 的时间咯。

在不需要去 Kinokuniya 领取订阅的杂志后, 我大概有一年多没下去了。
而过去一年,更是大幅度地减少了驾车到处去的习惯,只在很小的范围移动。


我这一次也没有想要驾车下去,而是想坐公共交通工具。
第一,当然是精神问题,在吉隆坡驾车,总是消耗很多的精神能量。而乘搭公共交通的话,表示可以在路程上休息,或者减少精神消耗。
第二,节省停车费,那里的停车费一天下来也要几十块钱马币呢。可以拿来坐电子召车服务。
第三,节省时间。最近都是下雨天,驾车就会因为道路系统不完善,加上太多车而堵在半路,需要很久才能到家。



其实,一开始有乘搭公共交通的念头时,主要还是为了节省精神消耗,我很担心自己半路脑迴线短路接错线,造成问题。

然后啊,越想越开心的时候,想到乘搭MRT就可以半路下去 Pudu 吃那个我至今还没尝试到的三文治早餐,人家只有早市会卖早餐。

啊,再然后啊,还可以去 Pudu 巴刹吃很多年没吃的云吞面,顺便看看我的工作裤子。然后才乘搭电子召车去KLCC,反正我都是很早就出门的,肯定来得及。

啊啊,再然后啊啊,看到今天出去吃午餐前的阴暗天色,我开始担心下雨了。如果乘搭公共交通,下雨天的话,那会很凄惨的。但是,驾车的话,堵在车内和路上,也是一样凄惨啊。

写着写着,忽然间我很佩服我的头脑,这么一个小问题,就这样被我的头脑带着走了一大圈吉隆坡,再回到当下,坐在电脑面前的我这个当下。



其实我已经把一触即通卡准备好,雨伞准备好,包包准备好,其余的,明早就知道了。

写那么多只是为了称赞我的头脑,好厉害思考和分析,而已!

2 条评论:

  1. 看到你回来安心些。
    要好好对待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姐的关心,我其实就是懒。
      写脸书的短文或者单纯照片,就没有负担。
      但是对于部落格,我不想这样做。
      再稍微放松,就会断了更新。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