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一起来画曼陀罗] 过程

在起曼陀罗草稿的过程,心思会一直改变。
头脑一开始想画的的,到下笔的那一刻,分分钟已经不一样。

我这一次也卡在所谓的“心”的部分,我想画很多带着心的天使。
为了天使造型,我找了好多的图片,尝试把这些心天使放入曼陀罗中。
只是,感觉怎么都不对,就是缺少了什么,或者不是感觉中的那个样子。
而且我的天使要在盛开的花中,这花也怎么都画不好。
就这样放了好几天,直到有一天看见韦婷分享的天使图。
我终于知道我的天使长什么样子了,而天使的翅膀又要怎么张开来。
把这个天使造型画上,而后面的莲花瓣就跟着浮现了。

涂颜色的时候,也是一个观察自己的好时机。
每一组的天使都稍微有所不同,端看那时候自己的心情、心态等。
等我把六尊胜利女神都上玩色,我才真的看出差异和那浮现出来的连锁反应。
这六位心天使竟然变化出一朵黄金色的菩提花啊,再承托以粉红色的莲花,真惊奇!

最后的归程是绿色的心,组成了一幅丰盛的爱。
















2 条评论:

  1. CHENBOON,
    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庆佳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中秋节快乐。
      今年还是在吉隆坡过,有吃了一餐开心的饭,我自己也有买几个想吃的月饼。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