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20190915 曙光天使静心:和解过去-解脱

一直都有想去 Mahavishva天使空间办的满月静心,但是都没有顺利成行。
因为那时候的静心都是在晚上,每一次想到要在上班后驾车去40分钟车程外的地方参加,就有很多的顾虑和不方便。
这一次一知道静心改为星期天早上,马上很开心、毫不犹豫的报名了。
嘿呀,不管题目、不管主题、排除困难,就是要去参加。

后来才从Rachel 那边得知主题是:和解过去-解脱。
这个九月,也是大天使夏母尔 (意思是神的看见)💕 爱的的月份,就让我们以爱来展开曙光天使吧!
嗯,也很适合我,既然我想要活出新的一辈子,而且还是在我的生日月。
今天Victor 分享三位天使,分别是 Chamuel, Chavakiah 和 Reiyel。
Chamuel 表示看见神 He who sees God,Chavakiah 则是神性和解 Reconciliation,而 Reiyel 则是神性解脱 Liberation。
所以这三位就是今次的静心主要负责人,去看见自己的神性,允许和解的发生,让自己自由!
这个主题太好了,我喜欢、我需要、我允许、我解脱、我和解、我自由!
因为我偶尔会觉得我的身体是身体,心灵是心灵,是分开的两个部分,没有融合在一起。

抽彩油瓶的时候,就是看到颜色漂亮就选下去了,是大天使亚烈尔Archangel Ariel的瓶子。
大天使神谕卡抽到的则是是死亡大天使爱瑟瑞尔 Archangel Azreal。

后来 Victor 解释说,这是要我带去、活出内在的狮子的能量(神的狮性)!
啊哈,原来我不只是母老虎,还要是母狮子,哈哈哈~

摘录我记录下来给自己的讯息:

  • 你要决定你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给外面的人事物去决定你的人生。
  • 要自由、解脱之前,要允许自己先去和解,并花力气去实现。
  • 寻找出在我的生命中,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真正的开心,灵魂真的想要的快乐和开心,而不是专注在表面的吃喝玩乐。
  • 活出黄色的轻盈,而不是被物质社会拖进去。


这一次的发现:

  • 我开始能盘腿坐了,虽然还是很短的时间而已。
  • 这一次的静心,我很投入、宁静的进入那个当下,这是很大的进步呢。
  • 在静心中看见光,是我的体现,对我而言很寻常。对别的朋友可能就很少见。其他朋友分享他们在静心所面对的,也是让我很惊讶,果然每个人的体验都不同。
  • 找出生命中所想要的快乐,这个讯息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 Sada Awaya帮我看元辰宫的时候,就提过了。既然第二次出现这个讯息,就表示这是我需要去注意和处理的。我也很期待我能早日找到真正的快乐和开心。
  • 内在小孩的成长很重要,因为他决定了你在现在的肉体和意志弱下来的时候的举止动作意志。当你的意志力强、身体强的时候,内在小孩的问题、不成熟的部分不会出现,因为被压制了。当你的身体和意志力开始衰弱了,内在小孩就会冒出来,如果他不够成熟,那么就会出现不成熟的表现。所以,现阶段的训练都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其他的因素。
    • 这让我想起我父亲现在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