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2019-07-01 活出自己

两个月前,知道自己无法开刀动手术切除甲状腺后,只能考虑不同的方式去自救。
其中就是想通过改变生活形式去改变这个病,还有,就是通过灵性部分去探讨问题的起源。
因为我开始觉得,只是切除甲状腺,而不是从根源上去处理,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如果单纯从病理、生理部分去处理是有效的,那么过去那么多年,我花的精神、时间和金钱就是笑话  ╮(╯_╰)╭

改变生活的部分,包括了维持正能量的事项,如继续好事乘三,书写游记、情感和分享,多点接触植物。
运动部分,就是开始找一对一的瑜伽老师要做瑜伽、物理治疗,还有经络按摩等,也物色着适合的检视身体状况的手环。
而灵性部分,则是开始自由书写、找占星师看星盘。从胡志明市回来后,还自己进行了一部分的能量印记去除。

有鉴于自己的坚持力度不高,开始考虑找老师一起做陪伴(和监督),度过这段时间。
那时候先是看见 Vincent 老师有提供 Life Coaching 这个服务,顾名思义就是陪伴个案进行生活上的引导、辅导和教导。
这个还能是从占星角度切入,有“东西(星相)”可以导航,应该很适合啊,于是我报名了生命导航的个案咨商。
Vincent 老师那边除了解星盘,也帮我做追索还有静心,总算把方向弄清楚了,那就是我的病发都是因为月亮双鱼被触发 Trigger的关系。谢谢 Vincent 老师


而在星期五晚上,Homa Ri 推出了周年庆活动,我看了就很心动,但是那时候头脑和心灵没有很好的配对,无法马上理解活动的内容  ╮(╯_╰)╭
星期六忙完手头上的东西,昏睡起来后,再看,终于欢呼起来了,原来老天爷还额外帮我安排了这个部分的陪伴。
三个月的支持和陪伴,从7月到9月,每个一、三、五都有线上直播,涵盖各种不同的技巧,从自我疗愈、各种主题冥想,还有生活心得和读书心得,再到疗程介绍,还有个人问题的回答,这些都是我所想找到,“师父带进门部分。
而且这个社团会有同修可以交流,不是一个人自己修炼,然后求救无门,求交流无窗,然后“无奈”放弃  ╮(╯_╰)╭
社团内的各种内容还能保留6个月,让我能在这六个月内无限次的观看,和交流。
最担心的付费的问题,在 Homa Ri 一句 Paypal就可以之下,完全轻松解决。
果然老天爷就是爱玩,明知道我在找着,也不早一点放出来,就是让我自己去闯看看、寻找资料,最后再开放让我惊喜一番。
我要什么?我要看看还有什么法门,可以学习和使用的。
我要能够和人交流,分享心得,交换意见,也看看别人的做法和结果。
我希望通过不同人看的书、过的生活中得到启示,找出不同的解决方法。
我希望看到他人的成功之路,能给我不同的力量,去协助我完成我的旅程。 
我希望有朋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加油,一起突破。
我希望快速的打破僵局,需要大家的助力。

谢谢 Homa Ri,谢谢加入这个社团的大家,谢谢我自己,谢谢我的大我,谢谢老天爷,谢谢钱老爷,爱你们哟。



《活出自己》特別企畫
活出自己,提昇和擴展頻率,應該是很生活的,持續的。不只是一個目標,而是成為習慣。
很多人想要活出自己,同時總有說不完的「可是」。常常上了課,做了療癒,當下信心滿滿,一回家就打回原形。
也許是身邊的環境,也許是舊有的習慣,也許是限制的信念。
也許你需要更多的資訊,也許你需要更多的提醒,也許你需要一個團體的動力。
這個特別企劃是一份為期三個月的支持和陪伴。從七月到九月,每週一、三、五我會線上直播。
時間約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我這樣講的話通常都是會講滿一小時,但還是給自己留點餘地~ XD)
內容多元,目前預計會有:
自我療癒、各種主題的冥想、生活心得、讀書心得、療程介紹、個人問題(可私下發問但我會隱去個資後公開回覆)。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或問題,也都可以提出,除了直播中回覆,也可以在社團裡討論。
(也許還有不定時的額外福利發放)
社團內容至少會保留六個月,
也就是你在這六個月中可以無限次觀看。
因為很多的觀念需要一次又一次地被提醒,才能改掉舊思維,養成新習慣。
我會用不同的角度和方式來分享這些觀念和能量,讓大家更容易,更全面地吸收。
這是一個絕對超值的付費方案。
同樣的,我不保証任何效果,還是那句話: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夏季活動期間:2019年7月1日~ 9月30日費用:3,000元/人
週年慶限時優惠6/30晚上12:00前報名並完成付款,優惠價1,500元/人
上班族貼心優惠:另外考慮到有些朋友要等薪水入帳,所以增加一個貼心優惠:7/10晚上12:00前報名並完成付款,優惠價2,200元/人
匯款資訊:
永豐銀行807(鶯歌分行)1400-18000-50782 胡霈淳
如有海外朋友想參加,請以FB訊息聯絡我,索取PayPal的帳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