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60 & 62, 20190620 & 21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60, 20190620
1. 同事从韩国带回来好吃的布朗尼和巧克力派,吃了好喜欢,盒子的设计也很美,我喜欢看这些。
2. 谢谢我的舌头为我服务,谢谢我的牙齿为我服务,谢谢我的食道为我服务,谢谢我的肠胃为我服务。
3. 给自己按摩。
4. 这一轮的好事乘三步入第60天了,好开心。
5. 台湾征才的人选中,有两位给了我回复,即将拜访我们,好开心。
6. 收到寄自日本富士山的明信片,还有好美丽的盖章,谢谢玲玲。

好事及健康乘三 day 61, 20190621
1. 我喜欢的档口又重新营业,知道他们即将搬去和孩子同住,也为他们觉得开心,谢谢他们和我分享。
2. 开始使用最近学习到的保护自己能量场的方法后,让自己保持在稳定的状态中,为自己鼓掌。
3. 和妹妹在固定的周五晚餐去品尝久违的韩国餐,两个人都吃的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