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2018-9-1 生日很快乐

年纪越来越大后,很少想到要庆祝生日。
今年比较奇怪,竟然有期待起生日。
果然人是会改变的,没有不变的事情啊。
于是,今年的生日庆祝会持续好久好久,过得非常精彩,感恩啊。

而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来自知食好同学,觅食好伙伴 Yuki。
她早在六月份的书展,就给我买了台湾饮食作者陈静宜书写马来西亚味道的“啊,这味道”。
里头还有作者的题字,很符合我最近思考的哲学人生问题。



好朋友佩玲用心挑选了红门Elizabeth Arden的裸色护唇膏给我,是我收到最女性的生日礼物。
她说,常常出差的我需要好好护唇。嗯,我会记得保持魅力~~~



同事 Belinda 因为即将放假去,于是提早把给我的礼物送过来,收到的时候非常惊喜。
很用心的她,给我准备了好多东西。
百宝袋里头有泡水用的水果干片、花茶、零食,还有一个有滤网的玻璃杯子。
她的用心让我太感动了。






以前侄儿侄女们还在我们附近住时,什么节日、周末庆典都少不了他们。
自从他们回到家乡定居后,这样的聚会越来越少了。
于是今年决定买个蛋糕回家一起庆祝,让两小一起欢乐,吃吃他们喜欢的蛋糕。




久违的全家照,就少了在国外工作的大弟和已经出嫁的小妹。


吃了蛋糕之后,当然要提灯笼,游街一番。
因为下雨,只能很可怜的拿着雨伞逛街,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当年常常因为拍照而别扭的小女孩,现在已经很camera friendly,还会摆好pose供拍照。










我的头发短又少又卷,所以差不多一个月出一点就要去修剪,才能清爽。
这一次选在生日的时候剪头发,等于一个新生活的起点。设定了好几个目标,要好好的努力去达成。

灵魂的安排很有趣,一早交给我一个新的做法,让我捐助出版,当一个小小的贵人。也给我生命的祝福。谢谢这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生日当天,妹妹请我去吃泰国菜。
这一家隐藏在 IOI Palm Resort Hotel 的泰国餐才开张5个月。
布置还蛮有味道,还有播放泰国歌曲,菜肴味道也不错,价格很合宜。






















一个多月前在脸书认识了寶石王國 Jewelry kingdom,被里头的宝石大大吸引着。
它本身是网络卖家,原本只在网络上,如脸书上、部落格上进行推广,并在露天拍卖内售卖他家的宝石。
她的老板 Prem Raji 是身心灵界一个很有趣很有才的“女巫”,会为宝石写推介文。
生日前,我恰好在工作上面临很大的心理冲击。
而她介绍的宝石中,恰好有适合(选中)我的,于是买了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哈哈,应该说她家的宝石选中了我~~~啦啦啦~~~

處女座(8月23日~ 9月22日)
處女是古代神廟的隱密看守人,原型是少年少女,深諳事物和諧。由於可以傾聽到宇宙的聲音,讓不和諧的成為和諧的,處女座往往會成為各領域技藝最強的「神的左右手」。
蔡依林是處女座、蔡英文是處女座,許芳宜還是處女座。處女座有無比的耐性,也是敏感,因為神經敏感所以如此優秀。
處女座的原型是少女,粉紅摩根石、粉紅碧璽、粉紫紅的孔賽石都適合;
處女座無私的服務精神,是因為內在柔軟,有一顆很大的心,黃綠色的葡萄石、孔雀石、綠色紫水晶,這些綠寶石都能鎮定處女座纖細的神經,支持處女們有更多能量給出具體實質的服務,你們的愛就在行動裡。
所謂人間天堂,用做得比用講得還要實際,處女座實際付出的愛,就是天堂之愛。
藍綠色的綠松石、矽孔雀石、藍矽銅礦、藍銅孔雀石也是適合處女座的寶石。處女座被水星守護,能言善道、學習快,也會成為各領域的學霸,水星管表達與創造力。質樸多彩的藍綠色系寶石,守護著靈巧踏實的處女座們。


其中一个是孔雀石,里头开了一朵花,很漂亮很漂亮。
灯光问题,我拍不出它的美丽啊。




另一颗则是魔凯石,是来自澳洲的粉红色宝石。
据说帮助扎根,提升身体层面的健康、减压,都是我最需要的。





这是几年前拿到花红时,我买的红宝石项链。
三颗米粒大小的红宝石也要好几百块。
比较起来,好像宝石王国的宝石比较漂亮及大颗 ^^

4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那个家是在家乡吗?父亲看来脸色不错,健康好些了是吗?
    虽然单身但不寂寞,有很多朋友。
    我只在职场、工作、家人和厨房打转。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姐,不迟不迟,现在生日可以庆祝很久呢。
      嗯,在老家拍的,他刚刚做完第二轮的第一次化疗,精神是很不错。
      是啊,我有不少从网路结交到的好朋友,包括姐。
      人的时间有限,只需要在自己在意的人身上花时间精神就好。

      删除
  2. 生日快乐!我也是处女座的 (握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握手。
      也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喜乐。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