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2018-7-14 Bob杨绍康的方言菜【私房菜】

当芬说她生日那个月要去吃杨绍康的私房菜时,我们整个团都点头说好就是了。至于吃什么,都不去多加理会。因为芬介绍的东西是有口碑的,吃的都很有水准。这一次我们准备支持的是资深娱乐人Bob杨绍康。

私房菜这个词,我是从香港的两大杂志新假期和U travel那边学来的,只知道从清朝开始的,在香港台湾中国都很流行,马来西亚吗,好像只有一些西餐私房菜。

照着Waze去到的地方,是OUG一个有些年纪的双层洋楼,里头有个草坪供停车。步入屋内,一整个客厅只摆放了一组长桌,各个角落有着小摆设,感觉温馨。创办人赖韦巡说,里头还有个小孩角落让小孩子玩耍。果然这个设计太贴心,接下来大人谈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各自欢乐。

www.cook4u.com.my 我有个饭局(Cook4) - 马来西亚私房菜 原来就是专门提供私房菜服务的平台,里头集合了整50位私厨,各有各的专长,各自的菜单。而客人只要通过我有个饭局这个平台就能预订到各种私房菜。

方言菜顾名思义就是各个籍贯的菜肴,所以这一次的私房菜我们吃到Bob拿手的各籍贯菜肴。只能说,每一道都好吃到清盘。菜肴的介绍在照片那边。

嗯,总结就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








  
 自助添水角落


创办人赖韦巡(左)和当日主厨杨绍康 



 今日私房菜单

咸菜豆腐鸭汤,颠覆即有印象的超棒开胃汤 


 广西豆腐卜,各个味道恰到好处的融合一起,绝佳美味


广东四会豆豉鸭,豆豉,香菜和姜片把鸭子焖得好香,好如


 
福建封肉,入口即化,超级下饭

蒜泥茄子,酸酸辣辣很解腻

清盘,光光光~~~ 

 口感好似燕窝的蛋白炖雪耳

今晚的私家茶 - 小青柑普洱,好清爽的茶 

7月寿星的蛋糕 










7月寿星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1. 这个饭局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有经过吉隆坡,我招待你和姐夫一家人。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