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2018-5-27 台湾出差中忙里偷闲之旅 - 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超多图慎入]

已经住在华山文旅好几天了,每天却只能遥望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昨天傍晚还跑了一趟桃园机器厂商那边去看机器,顺便让他们招待一顿晚餐。
今天把档口给收拾完毕,回到酒店放了东西,就往对面的华山文创园区走去,最后一个机会了。



















右边这一栋就是华山文旅,我住在10楼,所以能遥望华山文创园区。
回程才发现错过了左边那栋,非常可惜。



 
























































































走完了,甘愿了,打包行李去~~~

8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张长满植物的建筑物,人文与自然融成一体。换是我家里那个会说住在里面的人也太懒惰,连屋子长满野生植物也不清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还真亏了这些酒厂、烟厂、糖厂因为处在闹市,被迫搬迁后,空置了很久才有今天的风景。也因为被空置了好久,才有今天的魅力建筑物啊。当初将这些空间化为创意文化产业的人们,太有慧眼了,才能让我们看见这些建筑物现在的美。

      删除
  2. 好想點贊,才發現這裡沒有,哈哈習慣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是这样想的,可能以后应该给照片编号码,大家才知道说着哪一张。

      删除
    2. 這段回复也想點贊,表示同意。中點贊毒了😂

      删除
    3. 赞能表达的意思太多了,值得赞!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