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2018-5-24 “曼蒂在家。意大利面”,所以去晚餐吧~

曼蒂在家。義大利麵 在台中鸟日子里头,住客来用餐可以获得一些优惠。
我本来在做功课时就想来,今晚回到饭店后,懒洋洋的。
于是就窝在酒店休息,放弃了植物园、科学馆。
只在周围稍微逛,逛完就来曼蒂家用晚餐,很理所当然。
现在回想,我也改变了,以往的我,总是要填满所有的空隙,不放过。
现在的我,知道自己的极限,肯妥协了。

曼蒂在家。義大利麵的空间装饰的很丰富,展示的小物品一再诱惑着我去观赏。
这里可容纳的客人人数比较限制,来之前最好先预订,免得失望。







本来是要猪肉的,可惜没货了。
鸡扒也好吃。 

最后再来一个烤布雷,事物的味道都真棒,这一餐吃得很满足。

去曼蒂家吃晚餐前,到附近逛了一下,看到可爱的长耳兔玩偶~~~
路口恰好有家书店,非常幸福地走进去逛逛,把本来的目的地放在脑后了!
里头的书本,最新的、最畅销的都有,好几本我的目标,只是不敢全部买下。
最后,只抱走阿飞的新书。

噢,还去附近的面包店幸福的看了一轮,好多好好看的面包、西点。
最后抱了一个大大的手撕面包,才甘愿离开。
没办法,我是面包蛋糕控。








在台中的日子,过的真舒服。
下次还要再来。

2 条评论:

  1. 出差当旅行,真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是真的,只要心态上稍微调整,其实很有好处,乘机去玩了好多地方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