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为自己点赞 day 18 - 20180309

为自己点赞 day 18 - 20180309
听着不同版本的“末班车”,看着写着生死离别的小说,我哭得不停。
我很能忍的,这一次忽然间哭,觉得是很棒的突破和发泄。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原因让自己郁闷,就是一直累积下来的不满。
觉得自己心理也跟生理一样,生病了。

6 条评论:

  1. 嗯 平時都不哭的 當某件事有哭的衝動 一下全出來了 我也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以为只有我是不一样的。
      找到同伴的感觉很好~

      删除
    2. 我們只是普通人。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外表很強悍內心也不脆弱,就有那麼一剎那悲情湧上心頭就會哭得稀裡嘩啦的,停不下來。我最近一次是家裡的小老鼠死了,心裏就有那麼一點傷感,然後感覺到了另一隻的孤寂,一下悲從中來,哭得不像話,還哭了兩天呢。好像幾年下來的委屈都哭出來了,然後就好了。XD

      删除
    3. 那也是~最近就是太忧愁善感了些,非常不习惯~

      删除
  2. 希望经这一哭,所有的心里忧郁苦闷,都被哭跑了。
    愿喜悦的阳光。。。临洒你身!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