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转贴:星辰內化之五:怎麼「內化」天梁星

林士欽 - Lifedna紫微
7 December 2017 at 20:45,適合當老師、傳承經驗、當別人的心靈導師等等。但天梁這種上對下的貴人,是有權威特質的,尤其當天梁化權時,更容易帶給別人壓迫感,沒處理好人際關係時也會有反效果,這是要小心的。
 
內化,就是把星辰「最好的一面」跟自己融合在一起,讓自己成為星辰的代言人、成為新版的自己、更好的自己。
 
所以如果我們要用「內化」的概念來研究星辰的功能時,就要用另一種角度去思考它,畢竟,不一定命宮要坐天梁,才能拿天梁星來用。
 
天梁的功能,在於「紀律、哲學、理智性的思考」與「彰顯品德的行為」,所以當天梁為用神時,除了前面說的要庇蔭別人、成為別人的貴人之外,也要培養人生的紀律、理智。如果能念一些哲學性的書籍,比如心理學、教育、老莊、易經、命理等等,對昇華人生、提昇格局會有特別的好處。其次是,為人要特別重視德性,尤其不能佔人便宜,否則反撲的負面效應會很強烈。畢竟,天梁已隱約成為你的替身,而你卻為老不尊時,就會特別損及你的天梁氣場。
 
另外,在財務操作上,天梁不是投機的星,所以當天梁為用神時也不適合炒作股票,尤其是短期獲利為主的風險性投資都會特別危險。天梁是需要利用穩定成長的星,當你要用投機的方法理財時,它就會暗中產生不利的影響。比如,十年運偏財運不錯,但正好偏財用神是天梁星時,也是不能做短期投機的,需要靠長期投資的方法才能善用偏財運的優勢,否則賺多賺少最後也會都吐回去。
 
天梁既是老人星,天梁星為用神時也千萬不能幼稚,言行都要三思而後行才能把天梁星的優勢彰顯出來,要像個成熟的人,而且要有一顆包容的心才行。假如你是主管或老闆,在處理爭議時,都不適合用強制性的規範,而是要像教練一樣,帶人帶心,不然就很容易樹倒猢猻散,把團隊向心力給整個搞散了。
 
以上提供給天梁坐命,尤其「用神星」為天梁的人參考。
 
註:所謂「用神星」就是「我的天職事業」診斷中分數高的星,透過它,可以指引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產業、行業,然後落實自己的天職事業。每個星的內化法我都會寫,並在「我的天職事業」v2.0 中加入。
 
 
我的天職事業~找出自己的定位與方向
服務網址:http://bit.ly/2kwSSip服務介紹:http://bit.ly/2j135Du————————
其他星辰
*武曲 http://bit.ly/2Anqsi4*貪狼 http://bit.ly/2iF0efS*破軍 http://bit.ly/2j4XGLF*天機 http://bit.ly/2nDOzDd————————
紫微命盤鑑定:http://bit.ly/2j2ix2s 了解命格
流年運診斷:http://bit.ly/2ACkadA 精密流年診斷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