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2017-11-14 眼不见耳不听心不烦

眼不见耳不听心不烦
最近工作上的某个冤家(很想写怨家,但是...算了...),又在开始玩游戏了。
冤家的纠缠不可能因为某个契机而改变,因为本性难移。
每一次都给她气到,然后最少一整天不开心。

今天早上再遇见同样的事情,开始觉得厌倦了。
她可以继续因为她的本性而玩这样的游戏,而我可以选择不玩。
工作是我获得薪水的地方,也希望继续是获得满足感的地方。
我不想这个地方因为某些人一直为难我,而变得消极不快乐。


要看开很难,不想和她交手也不可能,那我选择对我自己好的方式来处理吧。
她,只是工作路上的小石头,我不需要继续在意她。
人生的道路上,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东西。
我啊,还是回到我的人生重心上比较重要。



完成某项工作,今晚可以回家咯。

自勉:
一个人最大的智慧,是透过别人的阅历读懂自己的未来。

4 条评论:

  1. 对,坚守自己的目标的当儿,周遭难免有干扰,不要让它随意影响,握紧你的方向盘,向前跨。。。。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一向来的作风是不提供那个平台,让对方在台下唱独角戏,久而久之一个人唱腻了,没戏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我也不要提供那个平台,给她自己去玩~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