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201711-16 反骨

朋友学了紫微斗数,说可以帮我看命盘。
我没有避忌的,也不介意给朋友学看。
于是就把生辰八字给了朋友。
她说我今年适逢破军,会破财。
看了短讯,我笑了笑,庆幸自己花钱去了一趟欧洲,花钱买享受,值得!

回想自己一直以来,虽然会让人占卜、算命,却不是会照单全收的那种。
自己也会抽牌占卜,却也不是全心挂念着。
每一年的星座运程我都会看,也会做记录,但是,不会一直挂着心上去担忧。
运气不好时,我也会去问问神,看看能不能转运,却不会以为接下来会一路顺风。
好的事情听了很开心,值得。
不好的事情,听了,觉得心事有人知,也甘愿。
所以很多时候,我反而不会太去在意算出什么啦。

肖虎的我,出生在农历七月十五。
很多人都会说初一十五出生的人小人多。
这一点我不否认,我一直都很招小人的,可能我太特出、树大招风吧。
以前的人会说七月份出生的人是鬼月出生,不好。
后来佛教说七月十五纪念目连救母,是大好日。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差别,日子还是一样过。

上班时,也少不了看我不顺眼的冤家。
因为一些公司文件,又杠上了,她杠上我。
因为老板出门在外,事发时,我也没有和老板讨论。
脑袋曾经想过推掉这样的协调工作,虽然这样的举止其实会带来很多麻烦,还造成老板的不方便。
另一个想法就是告状,但是觉得不实际,毕竟这不是第一次发生。
每一次发生都告状,就是我自己无能、无法自己处理,所以才要老板出马。
再一个想法,我就是不处理咯,由得公司亏本。
最后一个也是比较可能的想法,就是算了,我签下不平等条约,吞下那口气。

以前的我,不会考虑最后一个做法,因为那个叫做没骨气,我又不是没有本钱玩。
但是我的个性,久而久之,就不想待下去了,很快就会丢信。
现在的我,很懒惰了,不想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就被气走。
反正,看不顺眼我的,不会只是这一件事情,陆续还有的。


没想到今天开会,老板自己先提出来。
结果就是冤家怨气无穷,努力的为自己辩护,然后努力的毁谤我。
可能心里预演了很多情况,这一次我虽然意外,却也没有很大反应。
你要玩就继续玩吧,小姐我不想陪你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