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2017-11-15 进步

娃娃兵的项目,来到第三期了。
包括第一期的6位,至今还有约20位娃娃兵存活,算是不错的。


娃娃兵现在做着新厂设计的project paper,至今已经有三组呈现概念了。
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的组合表现都很不错,看到他们所掌握的技术和知识了,真的很大进步。
这两个星期也觉得自己不错,基础还是足够去教导娃娃兵,也是进步。

不过,带领至今,已经有迷路的感觉。
因为这个项目再走下去的话,我不确定能怎么样带领他们。
基础班没有问题,但是进阶班,我还能怎么带?


除了阶段问题,现有的架构无法支撑这个项目也是大难题。
虽然他们属于娃娃兵计划,但是日常工作都是在各自部门主管管理范围之内。
调薪、升职、年度评估,也大多数不属于我的管辖范围。
所以,要掌管娃娃兵计划所受到的限制太多了。

告诉自己,是时候转变了,毕竟我是变动星座,无法一直处在同样的环境中。

2 条评论:

  1. 怎么了? 要换工作环境?三思,觅职不易。

    回复删除
  2. 不会换,老板对我很好。就是想换个project而已。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