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满月)迪万-2017年3月12日处女座满月:辨明真相

(满月)迪万-2017年3月12日处女座满月:辨明真相

来自: 幻觉(在真实与虚妄间飞行) 2017-03-12 10:08:41

迪万哈莫尼(化名),美国占星师、占星教师、专栏作者、占星网站创办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学硕士,将占星与深度心理学和精神分析相结合。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幻觉

迪万-2017年3月12日处女座满月:辨明真相——译者:幻觉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22:54发生处女座满月,满月让事情曝光,让我们看到潜意识里的东西,给事情带来完成或解决。满月发生在处女座,重点是身心健康、我们做的工作、提供给外界的服务,还有我们为了集体和个人的完整、治愈、整合需要做的任何调整。这一月亮周期开始于2017年2月26日的双鱼座日食,强调了处女座-双鱼座轴线,这一轴线涉及到肉体存在和精神存在、参与世俗和活在神圣——最终是我们如何联结这两个方面。现在的重点是看到两个方向上出错太远的地方,需要审视生活中为了这两方面更平衡、整合、统一,还需要做些怎样的自我调整。

过去一年里,我们已经迎来大量双鱼座重点,一半是源于2016年的重大背景星相土海刑、2016年11月的海王星合南交点、2017年的土凯刑(海王星掌管双鱼座、现在位于双鱼座,南交点和凯龙位于双鱼座)。这种对双鱼座的强调真的会带出这个神秘星座的阴暗面——迫使我们都面对和承认我们一直回避、幻觉、逃避现实、灵性上躲避、转向成瘾以麻木自己、将头埋在沙子而不去看清和面对阴影的地方,还有我们一直欺骗自己、别人、周边世界,同时也被自己、别人、周边世界欺骗的地方。摘下玫瑰色眼镜,抬起埋在沙中的头,这样才可以看清真相,这是贯穿这段时间的重大功课!

现在我们来到了处女座满月,一个完全有关肉体、物质现实的星座。处女座关注细节,看清事物的真面目,对真实拥有强大的分辨力和清晰度,不再关注幻想中事物可能的样子、自认应该的样子、曾经的样子或表象上肤浅的样子。这次满月要求我们清点真相,从这里出发,就可以落脚于现实,也得到力量去创造可能性。

这次满月的最重要相位是与伤口治愈者凯龙对冲,与土星相刑,触发了从2016年12月底开始、即将贯穿2017年的强大、激烈星相土凯刑。土凯刑会带出我们一些最大的创伤和痛苦,那些总是不断让我们失败、自我破坏、默认用旧有业力模式存在和做事、让我们深陷于业力周期的地方,现在急需我们审视。处女座满月要求我们彻底看清楚——所有部分、具体细节、阴暗和光明。这时可能得到深刻的治愈,但需要我们活在现实当下,充分面对眼前展开的现实真相,身体上完全存在于肉体,触及这时出现的感受和情绪。这个满月期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形式或办法逃避、在灵性上躲避,其实它是一次深化进入自我成熟的召唤,变得更有自我意识、更愿意做好治愈自己需要的功课、成为光的灯塔治愈外界!

最后留给你伊利亚斯·朗斯代尔对处女座23°的星火冥想——内在世界和内在领域一个美丽的召唤,处女座-双鱼座最高级频率的原型表现是女祭司(祭司),桥接了两个世界:神圣世界和世俗世界、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灵性世界和物质世界。这两个世界是得到完整性都需要的,但它是一边滋养另一边,是万事万物成为生命形态的源头。这个满月要求我们内在更深刻地回想起源头和灵魂,然后具体实现发自最深刻层面真正知道我们要成为的人。活在现实当下,不要逃避,今日我们需要你在地球上的觉知和存在。

处女座23°星火冥想:沙漠中绽放的巨大仙人掌

它内在储备着我们会需要或渴望的一切,它承载着我们在永恒时光中已经建立起的宝藏,这些力量储备完全封闭在内在,没有任何选择,只能将它们再度活出来。

它那最古老、最强烈的内在体验感已经饱和,知道一切我们无法知道的东西,铭记着最初,活在已经完成、已经经历的一切(意识)之下,内在连最微小的细节都已经完全熟练。

它永存于生命核心内的尖锐自我意识频率用一种几乎不可能、几乎完全隐蔽、看似神秘的方式存在着,但这其实是空前明确的自我证据。问题不过在于有没有能力感知到迷惑心灵的东西,还需要飞得更远的想象力,在内在走的足够远,来应对这一个狂野的故事。

外界的一切表现需要成为典范、正直、道德正确,内在感受的则是大地的深刻暗流和这些暗流需要的一切。这是一种重大的召唤,去矗立在大地,不再关心外界角色的定义,只为承载一切真正有意义的东西。

向着内在那无垠的尽头,会得到很多空间,滋养一个非常远离主流的命运。关注旧有故事,意识到业力共振的能量。

它难以接近、解读、靠近,有很多自我保护、防卫、保持疏离的办法,完全投入在孤立为自由和独立,远离外界的探究和监视。

内在生命进入最肥沃、最丰盛的内在疆土,外在生命是朴素又有意令人误解的,亘古永恒的唯一带来一个意图,不再说出自己的观点,只是不倦地去往大地需要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