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2017-2-4 大年初八:适苑捞生~ 【多图慎入】

起床时想去一堆地方。
去了巴刹回来,屋里凉凉的,不想出门了。
嗯,明天再打算吧。

给自己煮了一锅香茅姜汤,配搭素叉烧鸡腿饭当午餐。
期待今晚适苑的年初八聚餐!!!





施了肥后,野姜花陆续开花。
这样的投资真值得~以后要多多施肥。


大年初八,老友记适苑新年聚餐。
因为,我竟然忘记去年已经来过这里捞生了。。。
我还一直唠叨着,我说了要来适苑捞生很多年了。。。
结果,Imo 忍受不了告诉我说,静雯,去年我们已经捞生了。
还把部落格文找出来当证据~~~
好吧,我自己也找到了去年的文章~
囧啊~~~




 今年说定了,以后每年都来适苑捞生过年。
看到隔壁桌的整桌女人都穿旗袍来赴宴,很壮观显眼。
于是,也决定了,明年的主题服,是旗袍啊。。。

老板娘丽蓉说,要减肥的减肥,要定制的去定制,要买的去买~~~
呵呵,要那么刺激啊。。。一年很快就过去的了。
看了马上就要开始准备了。。。

被我拍糊了的琵琶鸭~~~

 后巷停车后,经过厨房。
看到员工们忙个不停。。。


 

 今年我带了红酒~

鲩鱼片七彩鱼生~
一样不变的传统美味。。。

鲩鱼片七彩鱼生~

 小朋友大朋友超爱的桂花翅~
 是的,真的鱼翅煮成的~

招牌琵琶鸭~~~皮脆肉嫩~

这里才三道菜~

 预备!一、二、三!
相机先吃~~~

捞啊。
发啊。
招财进宝、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吉祥如意、财源滚滚、越吃越瘦。。。

好啦,快吃!

瑶柱津白~

腊味饭~~~

好吃的锅饼!

不可错过传统的甜品,酥脆锅饼配啫喱龙眼水~~~
本来的汤匙没那么整齐的,结果被一一调整过~~~
果然拍照效果好很多啊。可惜曝光过了~
加码:碗喝红酒!
啫喱龙眼水~

倒酒仪式也是每年必备~~~
 
叔叔姐姐的倒酒仪式~~~
请自备酒~~~

饮~~~胜~~~
请自备红酒或其他酒类~

 七彩鱼生档口~~~
越来越少见了。

我们很快乐~

我们很开心~

我们爱美食~

 我们爱拍照~

来自澳门的手信~

明年要先去吃水饺大王的水煮肉片,晚餐再来适苑。。。
怕记性不好,先写下来~

还有,新年订桌,要亲自先来给订金,才能订到桌。
为了安全,大家还是来订桌吧,不然人很多,可能吃不到。

古老粤菜新年聚餐篇:适苑酒家.
313-315,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9222 94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