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2017-2-22 心情照片篇~


心情照片篇~
呆在医院最好的消遣,就是手机内的各种活动。
看文、听歌、处理电邮、打游戏等等。。。
对我,还有拍照和编辑照片。。。

其实,心情是虚渺的东西。
很多时候,我自己隔了一段时间再读自己的部落格,都已经不记得我写那件事了。
也好,那就是说,我放下了。


当念头浮起,就是抉择的时候了。
When the thought start to raise up, it's the time to choose.

 我很喜欢这一张追光计划,因为非常贴切现在的心情。
 只是,他只能出现在部落格而已。

下面的,花絮玩乐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