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2017-2-12 自爽


今天时间比较松动,去剪了头发。
星期天不是好日子,很多服务都是比较简略的。

胡姬岭的妈子面也有分行了,就在双溪龙的 Guardian 对面,TM Point 同一排。
味道还可以,周末偶尔可以来吃吃~


黄油相机一直有很多创作者,设计出很多很有意思的模板,让其他人使用。
我是其中一个既得利益者,因为有很多很棒、且符合我想法的设计。
偶尔,我也可以自己玩一下,当然我的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很足够了。










Shiok Sendiri,自己玩自己爽。。。
天天P图玩变装!
软体: PITU 天天P图。

希望大家没有喷出来~~~

最喜欢这一张,虽然有很深法令纹。












给 Noel 的蝶豆墙~我也很想种一片啊~~~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