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大天使麥可的訊息~想像自己是光

Elizabeth Chou

大天使麥可的訊息~想像自己是光
我是大天使麥可, 很高興在此與你相聚, 我的朋友, 我一直在關照著你、 看顧著你,我看著你成長, 看著你歡笑, 看著你悲傷流淚,我深愛著你,你是我摯愛的朋友。
人,是複雜的情緒體, 它的能量與光是完全不一樣, 可以說是背道而馳的。套上了人的軀殼,進入了人的情緒體,就要感受人錯縱複雜的七情六慾, 但是你仍然是光。

 
奇妙的是,當你脫離這個身體,你就恢復原來光亮的存在。當你進入這個身體, 你就與它連結,你就會感受到它所有能量的流動、情緒的轉變。 情緒會在你的光體上緊緊的抓住你不放, 但你仍然是光亮的,去看這些情緒是如何流過你的身體、流過你的意識、流過你的眼睛,但是不要被它緊緊的抓牢,當你不想跟它連結,不想被它抓住, 它自然會鬆脫而去。
想像自己是燦爛耀眼的光體, 所有的塵埃或許會靠近你, 但是它抓不住你。
這是一個好方法,去想像自己是發光的光體,甚麼顏色的光都很好,如果你覺得白光讓你很舒服, 你就想像自己是純然的白光;如果你覺得金色光讓你很耀眼,那麼你就想像自己是燦爛耀眼的金光。
整頓你的生活秩序, 看穿你的習性,錨定你的目標與方向, 去清楚地描繪自己想要走出甚麼樣的道路,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是很重要的。
我們天使不能插手干涉你的自由意志, 我們只能給你愛、光與祝福,只要你是走在誠然的較高道路上,我們都會鼎力相助,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就發下甚麼樣的願望, 立下什麼樣的志向,並且往這個方向著力、施力、用力與前進。你越是精進不懈,你就能以比較短的時間達成願望;如果你想輕鬆度日, 當然目標的達成也就會比較耗時久遠。
當你想好,你可以來尋求我助你一臂之力,我會很樂意幫忙。大天使麥可的資源是無窮無盡、 應有盡有, 你想要我提供甚麼樣的服務, 只要你想得出來,你想要做得到, 我必定全力相助,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我親愛的朋友,這是我對你的愛。
張開你的笑容, 敞開你的心房,開心的、安全的去迎接每一天,去迎接每一個人事物的到來,敞開你的心房,你的生活將會更加多采多姿、豐盛美滿!
開心的笑能夠為你吸引奇蹟式的驚喜、祝福與好運,這是屬於你個人的獨特魅力!不要吝嗇把笑容帶給你周圍的親朋好友,帶給你周圍的植物、礦物與動物,真誠的笑,就是天使的振動頻率,就是天使。
你目前所要做的就是重整你的步伐、步調與秩序,並且讓自己越來越清淨、平衡、提升,這樣子你將能夠幫助更多人,並且與我們的連結也會更加的清晰與自然。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一直深愛著你,看守著你,你是安全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放大膽勇敢的去做,不需要有任何的害怕與恐懼,你在我們整個天使聖團的眷顧之中, 你是安全的,不需要有任何的畏懼,勇敢的去愛, 勇敢的去做, 開心的笑!
我即將離開,親愛的朋友, 希望我的每句言語都能帶給你很大的幫助,並且給予你深深的祝福, 下次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