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2016-12-13 文字

我爱文字、我爱写字、我爱各种字体、我爱玩文字(就是用黄油相机编辑自己的照片那种~)
工作,也和文字脱离不了关系。
写部落格,从一开始的雄心勃勃想创造什么潮流,到后来的云淡风轻记录生活想法,也是文字的功劳。
现在,只是很单纯的喜欢写字。
当然,有人阅读和回复,是更开心的。
不止2017年,我期待自己继续记录生活和想法,直到离开的那一天。


Chenboon,你要相信這個世上總有一些文字會觸及我們的靈魂深處,反映我們的真實人格。這句話不僅會讓你的2017充滿朝氣,更會豐富你的生活: “第一個道歉的人往往是最有勇氣的那一個;首先原諒別人的人,往往是最堅強的;第一個忘記的人,通常是最幸福的那個。”
把這句話及在腦海中,跟著這句話的指引去生活吧!
分享你的結果,用一句話來影響你的2017吧!

3 条评论:

  1. “第一個道歉的人往往是最有勇氣的那一個;首先原諒別人的人,往往是最堅強的;第一個忘記的人,通常是最幸福的那個。”
    三项中,我只学会第一项。。。。。。。希望来着的2017其它两项我也可以生活化。。。。
    谢谢你的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好。
    自我提升的路途有友扶持,一起加油,幸福感恩。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