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2016-12-11 再看牙医、拜访鸟人杂货铺


去看牙医前,先去吃午餐。
有了之前的经验,让我不敢看了牙医再去吃。
因为,很可能看完了之后,无法吃东西呢。

今天选择康乐这里的中国面馆,这一家卖的是清真的拉面。
我选择了鸡肉水饺拉面,面很有嚼劲、汤头很够味、水饺味道比较淡,配上辣椒刚刚好。




今天去找第二个牙医,不敢贸贸然地拔牙去。
因为,很多牙齿都已经开始松动,让我觉得事情严重了。
其实,以前都是在这里洗牙的,后来觉得比较难约,又比较远,就少来了。
老实说,我比较喜欢这里的牙医,每一个事项,都说的清清楚楚的。
此外,也会给予建议,并给予分析。

原来,我一直吃着的甲状腺药,可能造成牙龈不健康的问题。
原来,我的每一只牙齿都松动了。
原来,洗牙可以不痛的,而且,可以手洗,不用机器。
原来,上一次洗牙造成的那个洞,是蛀牙,而且是很大很深的洞~~~

这一次,我的牙龈情况不妙,所以,他们最后给我介绍了专科。




White Perfect Dental Clinic Connought Branch
Address: 1, Jalan Menara Gading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03-9101 9068

离开了诊所,想起了鸟人 Pipit Zakka Store,就在隔壁。
虽然很常跟它们买东西,却没有成功到访过。
想了想,虽然没有要买东西,今天却还是想做第一次拜访。
http://www.pipitzakkastore.com/
没怎么拍店里头,这是我的习惯。
我觉得要尊敬手作人的创意,所以,都没怎么拍大家的售卖作品。

地标拍一拍~

喜欢这个角落所被赋予的设计。

每一个角落都有心思。

我超爱的角落,每一个爱文具的人,都梦想的角落。

想一想、写一写、画一画、贴一贴~
这个是完梦的空间。

满满的祝福


真美。

Address: 11-2, Jalan Menara Gading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3 条评论:

  1. 回复
    1. 下次你来吉隆坡,可以来这里走走啊。
      但是他们只在星期五到星期天下午一点到5点开店哦。
      平时都是靠网购。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