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转载:(满月)迪万-2016年11月14日金牛座满月:极端转变!

这次超级满月期间有些问题要问自己:

1、我最深刻坚持的价值观是什么,我自己真的活出与它对齐的标准了吗——包括内心和外界,如果没有,我需要为此做些什么?
2、我在哪里需要清醒过来,看清自己、别人、周边世界,看清这一切的真实样子和这个当下的真相?
3、我坚持的什么需要放弃(情感上、道德上、身体上和其他方面)?
4、有什么阴影需要曝光——首先是我自己的,然后才是别人和周边世界的?
5、大地母亲和环境在哪里受到伤害,不仅需要关注也需要我们的行动?
6、作为一个拥有人类经验的灵性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怎么做才能同时尊重灵性和肉身、神圣和世俗两个方面,而不用为了一方牺牲另一方?
7、转变需要什么,我怎样做可以支持现在急需的个人和集体转变?

(满月)迪万-2016年11月14日金牛座满月:极端转变!

幻觉

来自: 幻觉(在真实与虚妄间飞行) 2016-11-12 23:57:32

迪万哈莫尼(化名),美国占星师、占星教师、专栏作者、占星网站创办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学硕士,将占星与深度心理学和精神分析相结合。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幻觉

迪万-2016年11月14日金牛座满月:极端转变!——译者:幻觉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4日21:52发生金牛座22°38′超级满月,标志着当前月相周期的中点,这一周期由10月31日的天蝎座新月开启。那次新月当天,行运海王星对冲2016年9月1日处女座9°21′的日食度数,一般来说,日食帮我们开启新篇章和生活新周期,但那次日食对冲海王星同时与土星相刑,在新周期播种时带入土海刑的强烈能量。外行星触发日月食度数是非常重要的时机触发器,打开日月食能量,所以我们现在就可以看见海王星触发日食度数带来的强烈能量,一切阴影、困惑、错觉四处弥漫。

2015年11月到2016年9月的土海刑、2016年11月的海合南交都是非常突出的能量,妄想、否认、欺骗、逃避现实蔓延了很长时间,还有操纵媒体和私下隐秘行为,我们始终无法看清或得到完整真相。天蝎座新月时,海王星触发日食,也是进入11月海合南交的一个提醒,11月3日海王星与平均南交点相合,11月17日海王星与真实南交点相合,就在海王星与命运的业力南交点相合之后两天,海王星停滞顺行。现在真的很难说清哪条路是上升的,哪条路是下降的,什么是真相,什么是谎言,哪个总统候选人是诚实、正直的,哪个又不是(也许答案是都不!)。

所以这星相为整个11月设定基调,然后我们又迎来一个超级满月,有些人称之为世纪满月。这次满月是1948年以来距离地球最近的满月,下一个这么近或更近的将发生在2034年。满月靠近地球时,看着更大,对潮汐和情绪有更大的影响。会放大、有时严重加剧个人和集体的潜意识——除了潜意识里的其他部分,这里就是隐藏的、否认的阴影所在。这次超级满月发生在金牛座,照亮我们已经实现的实际体验,也照亮我们大地母亲已经实现的实际体验,而我们的肉身就依赖于她。任何与身体、现实世界、大地母亲之间的不健康关系、联系、对待都将成为焦点。看看我们在哪里执念于、深陷于对安全感、保障、金钱、利润的追求,不惜以牺牲我们急需的进化为代价,这是当下的关键。我知道很多人早就受够了那些大集团的运作——但我们真的愿意用实际行动去落实嘴里说的那些话,不再购买大集团销售给我们的东西?我们真的会认识到,如果我们不通过消费给他们钱,他们就无法存在?

这次满月与天蝎座的太阳对冲,同时太阳与黑月莉莉丝相合,照亮阴影。太阳还与恒星氐宿四相合——天秤座的天平北爪,被视为消极的社会改革。天秤座的天平两爪与埃及的公义、诚实、正直女神马特类似,现在我们正处于天平的临界点,可以往两端任何一个方向走。天平的两端分别是氐宿一,又称南爪,象征积极的社会改革,氐宿四,又称北爪,象征消极的社会改革。我们在走向哪边?我们要走向哪边?我们愿意发现隐藏在个人和集体表象之下的阴影和垃圾,看清真正的真相吗?这是真正改变可以发生的唯一道路。整合无法看见的内容——所以现在我们处于摘下玫瑰色眼镜,看清真相的时刻——看清自己内在的、别人的、周边世界的真相。

这次满月与天王星和凯龙之间关系和谐——伟大觉醒者和伤口治愈者帮我们从麻木中清醒过来,看清需要做些什么治愈自己和赖以生存的地球!这次满月也与土星梅花相,与冥王星三分相,激活了土星和冥王星的十二分相,这个相位在11月10日已达到精确,带我们进入持续三年另三个月的土海冥38年周期(这轮周期在1982年开始),这是这一轮土冥周期的最后阶段——到了放手、让老旧死去、准备迎接全新的时候。现在需要死去的是摩羯座/土星能量的阴暗、不健康、失控表现——教条主义、狭隘、控制、抓住过去明显已经没用甚至从来没用的传统不放,还有不道德的企业利润原则,以控制人们和破坏地球为出发点却不是服务人民和尊重地球的政府。

这次满月的主星是金星,刚刚进入摩羯座。金星在摩羯座重视稳定、保障、传统、忠诚,也总是坚持过时无用的传统、期待或责任太久、一直停留。好在满月时金星相位非常好,帮我们清理价值观和最珍视内容,更重要的是,帮我们把钱和能量投入到我们一直在说的地方,真正活出那些价值观,让所有人看见!金星位于射手座水合婚神与水瓶座火星的中点位置——这里需要说出真相、凭借最高理想和愿景采取行动。金星在摩羯座是种稳定、现实的影响,这样内在和外在的革命才不是昙花一现,而可以深深根植于我们的生命中。现在是为了巨大变革到来打下基础的时候。

满月星盘上,凯龙与小行星卡珊德拉相合,卡珊德拉是女预言家,希腊神话中,她是女神的祭司,但男权控制之后,她成为阿波罗的祭司,阿波罗看见她并想得到她,可她不感兴趣。阿波罗为了自己的骄傲和愤怒指责她,告诉她被下了诅咒,虽然可以看见未来,但没有人相信她。之后在她说出预言时,人们嘲笑、无视、羞辱她,但她预见的一切都发生了。现在凯龙与这个有趣的小行星卡珊德拉相合,提醒我们,那些可以预见未来的人在传递信息给我们,但我们很多人不想听或不想承认。预言家总是看见阴影和垃圾,但这些却是每个人可能要用尽一生、几生时间假装看不见的。对一些人来说,诚实质疑生活基础太容易导致焦虑,他们宁愿关闭真相,只相信谎言,更糟的是,他们会羞辱和打击那些看见真相并说出我们需要听到的真话的人,不幸的是(也许幸运的是),最后到来的总是真相,只是来得更晚,让我们付出更大代价,如果我们早点面对、快点处理可能就不会付出这么大代价了。

观察一下暗黑女神,发现满月星盘遍布她的痕迹。小行星莉莉丝在摩羯座28°与水瓶座初度的火星相合,暗月莉莉丝在摩羯座16°与冥王星相合,炽热的暗黑女性能量照亮了阴影和垃圾,看穿了连接低级意志(火星)和高级意志(冥王星)的黑暗,我们的挑战是将她的频率提到最高级,避免发生争权、扮演受害者或施暴者、操纵或控制,不要因为害怕说真话会被迫害而藏在黑暗里,这些是关键。现在暗黑女神的原型能量非常强大,必须得到尊重和明智疏导。黑月莉莉丝还在天蝎座与太阳相合——这次满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暗黑女神月相!

就在满月之后两天,真实北交点与9月1日的日食度数相合(平均北交点在11月2日精确相合过),最后一次海王星对冲日食度数发生在12月9日。现在全世界有种命中注定的能量在起作用,你感觉到了吗?但不清楚是何种命运,是好是坏?积极还是消极?或它表象上看着是一种,表象下最深处实际是另外一种?海王星11月19日停滞,就在这次满月之后五天,一切不是表象看上去的样子。我们需要自愿质疑自己和周边的世界,不要用表象价值衡量事物,不要认为你知道全部,个人和集体层面还有些东西会被揭露。现在要坚持在道德上走高级路线,不去同情和理解更低级立场,道德洗白只会加剧内在和外在的分裂和对立极端。

这次超级满月期间有些问题要问自己:

1、我最深刻坚持的价值观是什么,我自己真的活出与它对齐的标准了吗——包括内心和外界,如果没有,我需要为此做些什么?
2、我在哪里需要清醒过来,看清自己、别人、周边世界,看清这一切的真实样子和这个当下的真相?
3、我坚持的什么需要放弃(情感上、道德上、身体上和其他方面)?
4、有什么阴影需要曝光——首先是我自己的,然后才是别人和周边世界的?
5、大地母亲和环境在哪里受到伤害,不仅需要关注也需要我们的行动?
6、作为一个拥有人类经验的灵性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怎么做才能同时尊重灵性和肉身、神圣和世俗两个方面,而不用为了一方牺牲另一方?
7、转变需要什么,我怎样做可以支持现在急需的个人和集体转变?

最后留给你伊利亚斯朗斯代尔对金牛座23°的星火冥想——散发出桔红色光芒的沙罗曼蛇。沙罗曼蛇是转变的象征,因为它可以燃烧但不被火焰破坏(这就是炼金术智慧)。散发出桔红色光芒,看着就在火焰中,可能就是火焰本身?这个度数提醒我们,我们需要体现出说的话、做的事中的一切。外界需求反映了内在,我们的挑战是注意到“大地唤醒我们的召唤,因为她在最活跃的时候,超越了之前限制的进化力量即将到来”。地球上的紧张时刻是“势不可挡的集体周期和个人周期在收集和凝聚动力,为了突破、为了粉碎、为了需要发生的一切,这样充满大地内部的火焰才会活过来。”

金牛座23°星火冥想:散发出桔红色光芒的沙罗曼蛇。

火焰充满大地内部,生命力的火焰,在真正坚决地点燃后,永远不会熄灭的火花。
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无法抵抗的感觉,引发创造力之火,这状态至关重要,一切都在收集和凝聚,因为体现出我们说的话、做的事中的一切需要这种动力。这是一个命运的指令,去承认、尊重和维持外在生命中的内在火焰,不惜一切代价,就算必须弥补已经失去的时间,现在就开始做这一切。
一种主宰的力量。大地的召唤贯穿了我们,召唤我们向自己觉醒,因为她在最活跃的时候,超越之前局限性的进化力量即将到来。但这容易变得过度,容易受到执念自我的过度影响,容易被每种变形的主题诱惑,变得妄自尊大、相信肉身的纯粹力量,而不加以甄别,也不利用更深的智慧源头。
原始意象的膨胀。眼花缭乱的机会进入自我,穿过我们的整体意志。我们如何处理这种力量对未来起决定作用。
我们要学会的功课是,精神火焰本身是一种临界存在,一种来自未知空间的力量,我们必须通过自己表现它,而不是执着认为自己有特殊的强大力量。有时,这很微妙,这个自我和我们带入整体的自我是不一样的。我们容易在这里沉迷于利润或更浮夸的元素。
势不可挡的集体周期和个人周期在收集和凝聚动力,为了突破、为了粉碎、为了需要发生的一切,这样充满大地内部的火焰才会活过来。

希望“需要发生的一切”给方方面面带来最高和最深的善意。送给你满月的祝福。

迪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