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2016-11-2 家庭作业

留给你的家庭作业:写篇命题作文《为了更快乐我可以做的事》。

☆☆☆处女座——译者:幻觉
现在是时候用成熟丰富的魅力来替换过去干枯坏掉的执念了,你的责任是逐步淘汰让人麻木的传统和失去活力的习惯,这样为精彩的新仪式、新习惯和神圣事物留出 空间,你能否召集强大的意志力,摆脱那些只从技术上讲“还正确”但缺乏感情的影响?我觉得你可以。你可以足够爱自己,去放弃漂亮但没有意义的快感吗?我觉 得你可以。现在就开始,做些必要的累活,给你的生活带来更认真的欢乐。留给你的家庭作业:写篇命题作文《为了更快乐我可以做的事》。

(周运)罗伯每周心灵指引11.3-11.9(完)

4 条评论:

  1. 配合2017的来临,很有意义的家庭作业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
      我们是在大红花认识的吗?
      是啊,很有意义,我决定乖乖的做,期许快乐人生。。。 :)

      删除
    2. 呵呵,我不是大红花的住客,而是Blog walking的时候与你的博客交会了。我跟你算是同行,你写的文章很精彩,也很有参考价值 :)继续加油!

      删除
    3. 啊,好棒的缘分。
      谢谢你的肯定,我会继续记录生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