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2016-10-5 人生的风景

【工作感触】
抱着什么心态工作,就抱着什么心态生活。
抱着要在这一家公司养老退休,就不会继续努力、继续进步。
抱着唯我独尊,都要听我说的,就会独断。
抱着我就是要欺负你,我就是要心理虐待你,可能自己被虐的成分比较大。
你看见黑点,我看见蓝天。
世界无限大,有着许多可能。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不需要为难自己。
我,喜欢蓝天白云好风景。



娃娃兵问说,最近为什么很严肃,很少笑。
真的太忙了,要挂念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谢谢 Bai的提醒,我要更常常笑,笑会带来更好的心情,也更加放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