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2016-10-31 外面没有别人

【工作感触】
 
 
我是没有安全感的人,也没很爱太稳定的东西,因为打从心里不相信。对工作环境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我采取的行动就是让自己具备更多的能力和知识,至少,我是个有竞争力的人,去到什么环境,都还是可以生存。

老实话,娃娃兵计划是一个不容易的活动,太多东西没得思考,也没得参考。就好像我一直说的,我吃老米、我靠直觉。所以,我也是一直在见步走步,一直再调整自己、调整活动、调整策略。我暂时也没有办法做太长久的计划,只能看到做到。

比较遗憾的是,运作这个项目,真的很孤独,面对的困难,真的都是内部人的思考和做法的问题。比如说,这一次的报道日期。我知道当我回复电邮说,应该先和我商量时,就是指责人事部,但是我也觉得不得不这么回复。

来沟通一下报道日期并不是难事,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但是不应该是人事部单方面做决定,然后先斩后奏。如果他们觉得他们有这样的权力,那么我身为项目经理的决定无法被跟从的话,那么以后很多关于娃娃兵的事情,是不是说明我也没有决定权?

如果我作为营运这个项目的人,却很多东西因为我的身份不受承认,那才是最难处理的事情。特别是人事部也无法真的协助和明白这样的项目,那么我觉得公司要的改革,真的遥遥无期,因为要面对的,真的是整个公司的体制,而这,真的不是我可以胜任的。

老实说,每一次帮老板处理项目,我没有太考虑后果,比较也没有什么可输掉的,所以,得到的就是我赢的的。
 
压力,也是动力。🤔
 
备注:下个星期一会加多14个娃娃兵。。。一共就是即将带领26个娃娃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