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6-10-14 娃娃兵之问

【工作感触】



娃娃兵问,你可以教我怎么做时间表和执行吗?我看你忙得很,但是很有效的处理好很多东西。

娃娃兵问,为什么你可以一起处理那么多事项?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自己的时间?

娃娃兵觉得自己没有方向,但是现在公司有可以让他们学习看齐的两个好例子。(我不在里头~不用担心~~~)

娃娃兵说,可不可以给他一个机会,我觉得他可以做好的,不要那么快放弃他。

娃娃兵说,我们明白我们得要有表现,所以我们也很紧张。谢谢你还肯给我们机会。

我说,我很高兴看到娃娃兵们的进步。真的,谢谢你们。
我说,谢谢陪我一起成长、给我鼓励的家人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
我说,谢谢给我机会、为我解决问题、给我支持的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