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好运乘三,好事连连】2016-10-12 付出和回报

从缅甸特地回来探访我们、曾经工作了12年的资深经理AM给娃娃兵们上了一个基本课。
他给他们上了一课结实的课程。
他说:我在12年里头的经验,你要学就来学。
学得一个小时是一个小时,学得一天是一天。
就端看自己有多想学习,有多珍惜这个机会。

中期绩效考核进行了一半,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两个多月时间的努力,是已经看见好的进展。
跟上脚步、很努力学习的娃娃兵也很多。
他们不只开始扎实的进行每天工作,还能额外付出。
也因此,他们开始被现有的团队所接受了。
步入第三个月份,他们甚至有心思开始争取更多。
当然,我被问的问题当然也不少,甚至觉得我自己也还好有功课和准备,才不至于出丑。
但是,总括来说,我觉得自己也值得一个赞👍
而希望这一次中期绩效考核的总结,是很不错的成绩。

今天,我只想记住这些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