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2016-8-26 2封辞职信

[工作感触]
今天收到第一封娃娃兵辞职信。
没时间伤感,因为第一时间就是要明白为什么、消化、处理、跟进。

放错位置的,把位置放回对的地方。
独自一人的,就看看那个族群可以让他融入。

娃娃兵🇸说,他这一回又被我说服了。
🇸说,Ms Ooi 你的说服技巧真厉害。

不是我厉害,只是我知道公司和自己的方向,也在社会磨练了好几十年。
你们就像我的弟弟妹妹,也因此多加了一些感情和用心。
希望,我真的有帮助到你们,就好!



下午通过短讯,收到第二封辞职信。
这个娃娃兵C曾经被寄予厚望,因为他是高材生,而且自荐成为班长。
结果,期望越大,失望也大?
没有啦,随着时间过去,会看见很多事情的,也就会有心理准备。

如果自己不帮助自己,自我放弃,别人怎么也不可能帮到他。
可以厘清自己要走的方向,就算薪水因此低了几百元,那还是赚到。

我会放手,也祝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