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2016-8-21 休息天

曾几何时,星期天成了真正能好好休息的唯一一天。
告诉自己,这一天是应该要,吃一些想吃的、好吃的,再看一些想看的、应该看的。
就是要爱自己哦。

买了这一包人参鸡汤已经好一阵子,却一直没弄来吃。
今天就蒸一蒸,补一补吧。





昨晚的奥运羽球决赛,李宗伟获得了银牌。
看见他的失落,为他心疼。

拿督李宗伟,不需要道歉, 你已经很棒了,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冠军。
接下来,好好休息,恢复自己的状态啊。

【幸福的吃货】来自欧洲,在香港买到,带回马来西亚的酥脆饼干,一口一口含在嘴里,让饼干慢慢融化,咸香的滋味,让人非常满足。





2 条评论:

  1. 我看那场半决赛时是躲在桌脚旁,坐不住椅子。当时心脏真的负荷不了,尤其是20-20 那段。我家先生是最沉得住气的,那一晚也坐立难安。他说我们家外面整条马路冷冷清清,每家都在家里看球赛,每户喊得像他老婆那么淋漓尽致。 决赛那场,女儿说我们一定要站起来唱国歌,虽然我们没有机会但在我们心中已大声地唱着国歌。那一夜心情很沉重,不关金牌事,只是感叹为什么就不能让他圆梦?一个球德那么好的人,若我有主宰权,一定让他脸上绽放笑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看,承受不了啊。
      是啊,我也很希望他可以圆梦啊。
      但是,人生就是要有一些不完美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