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2016-8-20 选择


时间飞逝啊, 公司那一栋在吉隆坡市区的公寓,上一届租户的出租期限在七月份已经届满了。
而又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代理介绍了好几个租户,因为我们回复的比较慢,最后都没成。



今天去见了一个很有诚意的,虽说如此,也未必成功。
其实现在的租户,都有很多的要求。
比如说,你配给的电视太旧款了,我自己有LCD TV,你把你的清掉吧。
再比如,你的咖啡桌不是我喜欢的,也不需要,麻烦清掉。
窗帘太旧且肮脏了,可否换一套。

把要求一一记录下来,等下发讯息给老板确认。
然后再转到还在装修中的店铺看看装修进度。

是的,星期六工作是我的选择。
如果我的工作已经堆积如山,那么牺牲一些私人时间,可以换取紧急性和让我自己比较平静,何乐而不为?
如果我选择在上班日进行这些工作,那么我就必须在各个行程中衡量个别的重要性和紧急性。
毕竟依据巴生谷的交通情况,每一次出门,都要花个半天才能回到办公室。
半天,已经可以让我进行很多事情了。




星期六出门,完全不需要担心办公室有任何突发状况和没有任何紧急性的事情干扰。
同样的半天,心情完全不同。
首先,可以睡够了、吃完早餐再出门。
此外,还可以顺便去处理各种待办事项,比如说去书店拿订阅的杂志、买一下待会午餐要吃的饭盒,而且完全不塞车。

短短的两小时内,全部事情都处理完毕,还能乘着星期六下班人潮还没涌出来之前,回到家。
我觉得这样的策划时间,更加值得。
 

近期重新认识自己居住社区的各种商店和商品。
幸福的吃货在一家不新潮的烘焙店在发现了鸡丝莲蓉酥,便宜又好吃。



 晚餐自己煮了几只鸡腿,随便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