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6-8-12 日常

许久没有和妹妹一起在外头晚餐了,今天两人就在外用餐。





卡米兒塔羅湯屋占卜:火、土、風、水 (四元素) 在西方神秘學中佔有極重要的位置,不論是占星學、煉金術、卡巴拉生命樹或塔羅牌,都使用四元素作為基礎原型。在龍的國度,也以四元素來區分龍的性質。許多神秘學家相信龍和人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同元素的龍會守護相對應的族群。那麼最近守護你的龍哪一種呢?


1 - 守護你的是「水龍」。與水龍的能量相同,你對情感的流動特別敏感,能夠洞察表面之下的真相。對心靈成長、宗教、療癒或神秘學相關的領域十分有興趣,直覺力 很強,富慈悲心,能夠與自己和更高的智慧連結。要注意的是,避免讓情緒過度起伏或緊抓著過去的回憶不放;善用你的憐憫之心,學會施與受的平衡。你可以看著 下方水龍的圖片,感受牠將「對生命的熱情、清晰的洞察力和與穩定的內在情感」帶給你。

Linda Jhong:

木星即將於9/09移位至天秤座。外行星的移位,時常在兩三個月前就會引發效應或感受。傳統對於木星的說法很籠統,就是"幸運"。但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擴張經驗與機會"。
如果家裡有小孩,你可能看過"魔法校車"。裡面的費老師每次在帶學生去校外教學前總說 : 「讓我們去冒險、犯錯、與學習吧 !」沒錯,這就是標準的木星精神。此外,木 星代表的真理,也會擴大實相,讓原本隱藏的真實浮上檯面。換句話說,如果原本就有問題但一直忽略問題,當木星走入那個領域時,問題將被擴大,讓人無法再忽 視。又如果你在那個領域有匱乏感,木星走入後你會極力追尋,有時卻會由於不顧一切而造成危機。同時,如果抗拒木星進入的領域時,木星會在生活中製造事件, 將你推入那個領域去體驗與提升。
讓我們來看看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啟動,直到明年下半年的木星,會帶你去哪裡冒險,經驗,看見,與學習。
牡羊 : 合作。婚姻。貴人或敵人。
金牛 : 工作機會。工作流程。生活方式。習慣。身心健康。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及調理方式。
雙子 : 愛情。孩子。運動。興趣培養。自我展現。魅力與活力。領導力。
巨蟹 : 家庭。家人。安全感。居住空間與環境。遷移。內心情緒。童年生活。內在小孩的情緒與需求。
獅子 : 溝通交流。車子。交通與遷移。人際。忙碌。兄弟姐妹。新朋友老朋友。各類聚會。童年時與同學或兄弟姊妹間的問題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在真實生活中。
處女 : 自我價值。金錢。工作技能。身體滋養。資源。
天秤 : 新開始。新計畫。新工作。新朋友。擺脫陰霾。能量恢復。
天蠍 : 身心健康。醫院。小人。過去事物造成的結果顯現。秘密被揭露。宗教。神的連結。神的祝福與帶領。臣服與反省。多休息。
射手 : 團隊合作。家族關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多為他人,少為自己。把自我縮小。
摩羯 : 事業。上司。責任。名望。好壞事都容易被看見。不同的社會層級與抬頭。
水瓶 : 人生價值觀。海外。遷移。宗教與政治。增廣見聞。專業訓練。證照。學歷。
雙魚 : 轉化。親密關係。金權交流。資源分享。保險。生死。焦慮恐慌。內在深層被壓抑的情緒或慾望浮現並擴大。危機(但也是轉機)。
祝福大家。在木星導師的帶領下,冒險,經驗,學習,看見真相並提升自我,造福家庭與整個世界。🍀🍀🍀
Linda J. 諮商服務
占星與牌卡。需提供出生年月日及時間地點。
$3600/1.5小時。
地點 : 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咖啡館。
感恩促成ㄧ切的力量及緣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