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2016-8-10 培训


今早驾着车,忽然发现嘴巴内部某个角落牙齿空荡荡的,噢噢噢~~~
这个月,眼睛牙齿都要维修呢。


精英种子计划:要栽培种子,而且是精英等级。
这是一个10年计划,所以其实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的精神都用到娃娃兵身上了,所以神奇宝贝不在我的待办名单内。

我已经不记得,我刚刚出来工作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更加不记得,我的上司是怎么带我的。

这一次负责这个项目,出发的点肯定就是为了公司栽培更多中阶主管。
根据我自己所观察的、所收集的、所被要求的,再结合老板的要求,去设计这么一个项目的流程。
所以,根据公司的新ERP系统,再配合生产部的要求,排定了培训计划。

精英种子计划并非只是为生产部而设,但是生产部是重点部门。
恰好第一批加入的种子们,也都是生产部的人。
所以,首六个月的培训,既注重生产流程,也注重生产部的各种问题和数据。
在同事的协助下,第一个进行了流程和以风险为基础的分析的训练。
经过三个星期的参与,娃娃兵们都对公司的生产有了基本认识,很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