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2016-7-23 梳理生活

因为换了工作用手机,所以为了要把联系和各种资料转去新手机。
却因为手机牌子不同,而遭遇了一些困难。
原来各个手机品牌连手机充电和转换资料用的那条线,都会各有各的设定。
A家的不能用在B家和C家,行动电源的也无法拿来传输资料。
竟然和生活是那么的相似。



生活有时候像一团卷乱的线,找不到开头和结尾,理不清头绪。
偶尔可能看到FB一幅图文、书上一段话语,而获得厘清的梳子。
也可能必须困上一段时间,去努力寻找出口。

我还蛮相信自己的直觉的,很多时候会跟着感觉走,就会找到走出去的可能性。
其实,应该说我的灵魂很有趣吧,它总是会适时给一些直觉, 让我“感觉”出口在哪里。

一个多月前去台湾做“关系的流动”和“与灵魂共舞”时,也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过,这几天回想,已经知道了,过后再写感想文。

Sada Awaya Deplhin (之前称为爪子)认识于FB,也几年的时间了。
之前做了元辰宫的解读, 有帮助那段时间的我,处理了一些事情。
后来还做了般尼克能量清理的工作,那些我倒是没写出来。
前阵子看到她为不同的东西而忙碌,忽然间看见她提供占星服务,所以约了这一次的会谈。

今天的会谈之前,我已经把问题准备好,电邮给Delphin了。
我的问题是:

1. 原生家庭课堂,那个地方下手?
2. 我的健康问题:甲状腺亢奋,可以努力的方向?和家族那个部分的业力有关系吗?
3. 我的健康问题:脊椎2001年曾经受伤,造成腰椎不舒服,也有长短脚问题。可以努力的方向?
4. 我的人生未来方向,哪些行业/领域要多加留意?
5. 金钱方面如何努力?
今早和 Sada Awaya Deplhin 谈了很深入,谢谢生命通过她,给予寻找出口的线索和做法。
谢谢她还特地做了功课,收集和看了我的资料,再建议了好多可以做的事情和方法。
未来还有很多可以做的,很多可以努力的,都是为了未来那更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