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2016-7-21 新手机 OnePlus 3 快乐开箱

这是老板送的手机,一加3 OnePlus 3。
托他孩子的福,正在寻找新手机,还做了功课,说这一款媲美Samsung S7。
于是,我也一起拿到这一架超级新款的手机。
而且,是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之前四天就拿到了。
谢谢老板赞助了一架那么好的手机供我工作用。




 这次拿到冰川灰,而且第一次使用金属壳手机。
机本身的设计很简约、很适合女生的手去抓。

金属壳很滑,所以每一次拿都要确定拿好了,哈哈~

 只是后面的相机头稍微突出,让我拿得小心翼翼的。
暂时还买不到适合的手机壳,就小心一点使用它。

一加自己的快充系统,连传输线也和其他家的不同。 
但是充电速度真的超级快的,而且电池超耐。
就算有导航,我的这一架的电量大概可以用一天半到两天呢。
不过,我也是考虑买车子用的充电器。

各种传输、WIFI和网络使用都很顺畅,可能和它拥有6GB记忆体有关。
这一次也很放心的放入很多软体和档案。
毕竟它可是拥有64GB的记忆体,当然要好好使用。

 手机已经贴了荧幕保护膜,不过是亮面的。
我是比较习惯粗面的保护膜。
但是可以不用另外去找,而是买的时候已经贴好了 ,也是一种贴心的做法,赞!

开机后,倒是有些惊讶!
因为其实它是非常原生态的那种系统,很多软体都没有。 
包括听歌软件,都要自己去下载哦。

这架机也是双卡,可惜我都用不到。
怎么样才可以双卡机上使用两个WhatsApp呢? 

下面都是一加3手机拍摄的照片。

照片效果不错,灯光足够的情况下,可媲美 Samsung Note 5。
但是微距比较不精准。
(S7 我没真的看过,无法比较。)

在手机上看的话,照片颜色比较"浓稠" ,不够自然。
但是在电脑荧幕上看,却没有这样的问题。

荧幕上看起来颜色很自然呢。
这是室内拍摄的。

拍食物看起了也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