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2016-7-15 好长的一天

一早5点钟,就出发到公司位于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附近、所出租的公寓。
租约今天到期,而租户会在10点30分乘搭飞机回到印度。
本来他们建议前一天做交接,然后他们再住一晚,再把锁匙交给警卫。
基于屋内有许多的设备,公司无法接受这个方案。
所以检查和移交手续必须在这么早的一个时间举行。





驾着车子在空荡荡的马路上行驶,心里不是很好受,很多情绪浮现。
原本听着李代沫的谢谢你,结果要自己转歌,否则就会陷入负面情绪中。
其实交接时间是我自己向租户提得,自己也不觉得有问题。

但是受到情绪的牵连,一边驾车一边思考的我,魔鬼脑袋不觉的出现很多不爽!
都没有人会担心我一个女人在这样的时间自己一个人来这样的危险的一个地区做这样的一个工作。都没有人会为我多着想。没有人会想要陪伴我一起来。没有会感谢我的。出了问题怎么办?是你自己笨,不会提出要求。何必做到这个程度?

脑海另一个比较弱的声音很徒劳无功的反驳着:
大天使会保护你的。你认识那些人,没有那么危险,不要自己吓自己。你自己选择的时间,你也同意的,不要乱想。。。

去到出租单位时,租户还在收拾着,倒是要帮我处理接下来的出租事项的agent已经到了。
东西还有很多,分装在许多的小袋子内,大型行李都有4个之多。
原来他们已经在马来西亚居住了9年,难怪东西那么多。
他们的朋友陆续到来,把东西都一一的搬走。
终于在早上7点的时候,东西差不多搬完了。
而我的交接工作,也进行得差不多了。
这一段时间的我反而很冷静,完全投入在工作中。



计程车也到了,把所有的人都送走了,我和agent开始打扫屋子。
谢谢Connie的陪伴,让我不孤单。

8点半,总算收拾完毕,可以去吃早餐了。
把钥匙交给了Connie,也算是另一个交接。

吃完早餐,2人再到另一个正在装修的产业看看。
十点半,总算全部处理完毕,可以回到办公室了。
今天有销售季度会议,要进行一整天的。

去到销售办公室,开会时并无法很专注的,灌了一杯咖啡和一杯奶茶,还是无补于事。
但是,至少有足够的精神把重点都听进去。
因为早上班,所以也可以提早下班去。
下午3点钟,我觉得我应该回家了,坐下去不会对任何人有帮助的。
分别给老板和人事部发了短讯,就下班去了。

老板后来给我传短讯,要我得空时给他打电话。
一回到家就给他打电话, 偏偏电话在这个时间闹别扭,给我重启。
用自己的电话打,接通了却没人接。
再用公司的电话打,却没有声音,因此连续重启了几次,才正常。
啊哈,恰恰是破屋更遭连夜雨,楼船又遭打头风,超级无奈的。

于是这一通连续断了几次的电话,一开始就有很糟糕的开始。

最后,电话接通了,大家都“尽量”保持声音和情绪的平稳,却更加显得一触就发的紧绷。
谈完了公事,最终还是要谈到这几天的问题。
“我对你不够好吗?我不够信任你吗?这几天的事情。。。。。。”
“好,是够好的。信任,是信任的。我先说,今天我不是因为闹脾气而提早离开,是因为我的精神状况已经不够继续出席会议,而我的确也可以下班了,所以评估了这个时间我还有足够的精神驾车回家,所以就下班去。只是,这是认知的问题。从我进入公司时,我就以为我自己是经理级的,所以,我的一切都是以这个角度出发。如果3年前,我都不在意停车位等福利问题,不可能现在我在意的是这些。现在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对自己价值观的认知的问题了。。。。。。”
。。。。。。
最后,我们决定明天早上在办公室见面,谈被忽略了的精英种子机会。
然后,我终于下班了,可以去睡觉了。

后记:忽然间发现很难记录,因为很多情感纠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