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2016-5-20 办公室政治剧 part 2

从几年前开始,我就常常告诉自己也告诉朋友同事,我要保持我的竞争能力、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因为我单身也因为我需要工作,那么就算没了现在这一份工作,也还有能力去寻找其他的工作。

另一件在两年前下定结论的事情,就是如果我现在的老板离开了他的工作岗位,那我也会离开现在的公司,而不会转移到公司的另一个职位。也因为这样,我更需要保持我的竞争能力、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这一句对我来说,就是要好好的栽培自己的各种能力。那么就算树大招风又怎么样?这一次,招来顾问的顾忌,我告诉自己,你看,你已经很大了,但是还是要继续壮大下去!于是,我又认领了一个项目!

记:顾问办公室政治剧 part 2~~~~

照片的意义为:不管其他人的眼光,照着自己应该有的样子去绽放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