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2016-5-11 礼物

太极生两仪,路不转人转!
努力去尝试,尽力了就好!
木星顺行的礼物,有意思!


东西吃下去才知道酸甜苦辣,事情经历了才知道成败结果。
自己经历了,就知道了。
很高兴有这么丰富的人生可以经历,谢谢每一个人、事、物!


为了公司旗下产业的装潢工作,接触了许多人,学习了许多新事项和新知识,不容易,但是很高兴我尝试了,也经历了。

克里斯丁:

处女座:

常言道,话语是廉价的,而担忧价更低。本周你已经推上轨道的是一项行星阵容,它们让你的生活向强大挺进。处女座内的木星刚刚恢复 顺行,之前它已经逆行了数月了(新年刚过,木星便逆行了)。这几个月以来你一直在等待什么事情的发生,某件事情过去一直晦涩难解,而且你踮起脚也没能触碰 到。某些处女座对此的描述是,无论你们怎么努力让自己理解,真相也看不见摸不着。木星逆行的意义是帮助你修复一项对你自己更为系统的表达,所以你能够成为 那种注定成为的灵魂。“你是谁与你想成为谁之间的区别在于你的行为”。现在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你的努力会得到认可,并化为现实成果。本周末水星与金星在 金牛座内相连,并同时与代表灵魂的冥王星,代表命运的北交点呈无法破坏和断离的纽带。这些节点,是连接你的过去和未来的符号,本周在天空中停滞,为你们带 来宇宙的祝福,让你给某人带来更好的印象。

跑完全程,尽最大努力,你绝对不能输,而且还会赢。

4 条评论:

  1. 如果常抱着这种心态,工作就不再乏味。我有时候不太顺利时静下心想一想,发脾气有用吗?生气又如何?倒不如快快把问题解决让自己安心。其实这些都是年龄的因素,上了年纪,懒得与人计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啊,我老板说,他很懊恼让我因为工作而损失了一个朋友。
      我说,要经历的,还是会来。至少我知道,当一个人说钱不重要时,那绝对是屁话了。
      而努力的尝试后,发现有很多对我很慷慨的朋友,他们都努力的为我找资源,这是最珍贵的。

      删除
    2. 我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我是属于那种不要勉强自己感觉的人,再好的朋友若有了利益冲突经不起考验,那就由得他吧!留下来的都是物以类聚的朋友,懂你的、能容你的、珍惜你的、体谅你的。何必要一群哈拉哈拉却在背后批评得你一文不值的朋友,只要交心,贵不在多。我很糟糕,连应酬也懒,直接了当拒绝。

      删除
    3. 姐,你说进我心坎了。我也是这样觉得,而且啊,朋友贵精不贵多。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