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2016-3-2 两极化

在槟城的小妹生日,买了一个有快递服务的千层糕送给她。

收到蛋糕的她,非常开心。
嗯,这是一个惊喜,而且,送给她的蛋糕真的好吃,是更加的惊喜。



收到一份礼物,里头有土凤梨酥和宜兰牛舌饼,超感激的。
土凤梨酥真的好吃,酸甜兼备,停不了口。
带着浓浓奶油香的牛舌饼,每一口都值得细细品尝,感受口齿留香的滋味。
谢谢老板老板娘送好吃的给我。


今天上班时,收到一封来自所谓高层的同事发来的电邮。
当一个所谓的高层告诉我,她没有恶意,只是采取更积极的方式去进行事情,请我不要有负面情绪,而东西一直因为她这些很正面的说法和做法而被拖延时,我觉得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