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Hulu Selangor Trip 乌雪深度食旅:行程表

Hulu Selangor Trip 乌雪深度食旅:



行程表:
地点1:Restoran Sam Hing 三兴茶餐室,参观双文丹师爷庙

地点2(自增早餐地点及)午餐甜品椰汁糕:义记茶室
地点3:Swee Len Food Industries (瑞麟饼家)
地点4:根记海鲜饭店
地点5:长芳茶室
地点6:昇雲西菓店 Teng Wun Bakery & Confectionery
地点7:新南昌茶室 8, Jalan Mat Kilau, Kuala Kubu Baru, Selangor, 44000, Malaysia
地点8:路过瑞园茶餐馆,去Restaurant Hock Lay 福来海鲜楼吃晚餐
地点9:叻思猪杂粥

深度食旅,也是深肚食旅,一天要吃9餐,不是非一般人可做的事情。
说起来,肚子不够深的同学,会有很大的难度,因为很快就饱肚~~~
基于我车上的都是深肚组合,大家配合起来非常有默契。
除此之外,车尾箱也都是塞的满满的,非常厉害。

5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肯定姐会爱的!
      要把书送上吗?

      删除
    2. 谢谢Chenboon,我去大众书局买就好。

      删除
    3. 姐,其实,每次参加都会拿一本书。
      如果你不介意,这本书就让我送上吧。
      给我办公室的地址就可以了。。。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