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15 Bali 巴厘岛:住宿

巴厘岛住宿:
在做功课时,发现去巴厘岛的人都喜欢住在Villa,而且,最少会换两个住宿地点。
基于妹妹一早已经订好酒店了,所以这一次没有办法满足换住宿的要求。

Aston Denpasar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阿斯顿登巴沙酒店和会议中心

司机Bina一直推荐在不同的地点住宿个两晚再换个地区住宿,以便能品尝到不同的人文风情和夜生活。

如果下一次再去巴厘岛,我应该会在Ubud乌布住宿两晚,再到Kuta库塔住宿两晚。

在不同地点住宿的好处,第一大好处就是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去看整个城市,特别是夜晚的景色。第二当然是省掉舟车劳顿的问题,而更能好好地欣赏当地风景。

此外,还可以尝试不同格调和风格的住宿,是更值得去尝试的方式,特别是在巴厘岛这个住宿风格非常多样化的旅游景点,更是应该多多尝试。

这一次我们住在巴厘岛首府登巴沙Denpasar距离Kuta库塔大概45分钟的车程,完属于本岛人居住,很少是旅客会到达的地方。

3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