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15 Bali 巴厘岛:Day1 Kuta 库塔

原本的行程安排:
Kuta库塔、Ubud乌布都是去巴厘岛不能错过的地区。
而我这次的行程,就是针对这两个地区做放射性的拜访。

第一天到达巴厘岛已经是下午三时了,于是直接拜访很靠近机场的Kuta 库塔附近地区。

巴厘岛到处都是祭拜的地方。

超爱那些雕刻的,所以也拍一张。

由于没订购飞机餐,唯有在此寻找午餐 - Dulang Kafe



餐牌是混合型的,选择很多。

其中一副墙有佛像装饰。

我们的选择也南辕北辙,有饭有面还有面包。

快快吃完午餐,再到处走走。


这里的马路只有两条线,一来一往。
非常让我惊讶,因为没有因为旅游业而被过度开发。

4 条评论:

  1. 我在这里只住一夜,比较喜欢乌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在乌布只待了短短三小时,根本无法看见乌布的样貌啊。
      所以只有库塔比较有印象。

      删除
    2. 我下次去还是选择乌布,只有那里才让我感受到他们把宗教融入日常生活里,到了库塔,那感觉突然消失。人们穿着现代衣服,没有视觉满足感。

      删除
    3. 我明白姐姐的意思,的确看到他们穿传统衣服,进行传统宗教活动时,特别感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