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2015-3-13 feedback

今天因缘际会下,参加了一堂课,做了一个回馈游戏。
同事们被分成两组,每组9个人。
每个人都会拿到8张卡片,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交给每一个组员。
然后组员再写上卡片拥有者的GEMS(优点、强处)和OPPORTUNITY(缺点、弱点)。
每个人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写完所以卡片。
因为不知道后续的活动,大家都很勤劳的、绞尽脑汁的写。

茶点时间后,大家被组成一个圆圈圈,原来要把卡片写的东西面对面的说出来,这才是回馈Feedback啊。
忽然间气氛尴尬了起来,写容易,要面对面对着同事说出来,还真的为难啊。

后来当然还是说了出来。


第一个同事翠茜就让我觉得很感动了。
她叫我照顾自己的健康,也肯定了我的“刻苦耐劳和忍受压力的能耐”。 XD

同事凡说,我是非常杰出的个人助理,态度、能力还有社交手段都一流。(受宠若惊)
他希望拥有很多资讯的我,在各个会议上表达我的意见和建议,那会奉献更多。

Helpful & condifent是重复性的回馈,有点害羞。
Steady只有一个人写,也有另外两个同事提起,很感恩。
太过严肃的部分,我会改进,因为我一直以为我很笑脸迎人,看了近期改变了。

感谢我的同事们给予的大力肯定,我真的很意外,也很开心,它是最大的肯定。

延伸阅读:
公司裡的前台小妹竄升到了經理,她就只是傻傻地做了...

2 条评论:

  1. 你的正能量吸引了充满正能量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恩啊。这一路上是很好的一段经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