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2014-12-9 抬头

很久没有抬头看天空,也不对,就是没有很认真的看。
因为没有时间、没有心情、没有出门,满地都是低头看地上的理由。
就是没有抬头看天空的理由。
 

一早就有点烦躁,事实也没有很好过。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就是影响心情。
抽个时间去拜拿督公,告诉自己,好好的祭拜,让心情舒缓一下。


进门前,那个代班的警卫差一点把我的车子夹在电动门之间。
结果我及时倒退,他也及时按停,其实没事。
但是我还是停车了去问他发生什么事和警告他一番,我承认我脾气真的不好。


走去拿督公的当下,还是没有抬头看天空。
直到祭拜完毕,忽然间看见那一片鱼鳞云,好漂亮好漂亮。
拿起手机拍啊拍,忽然真的觉得自己傻。
和自己发脾气,然后烧到一众人,真傻。


告诉自己,以后不开心的时候,看看天空,看看周边的美丽。

天空那么大,没什么不能容纳的。
你那边的天空,今天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