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2014-12-6 心态和弹性

为了出席颁奖晚会,原本打算3.30pm离开公司,去洗澡换衣服的。
后来因为贪着吸取更多关于机器和运作的知识,还是和生产团队一起听老板分享。
直到5点左右,老板忍不住开口跟我说时间到了,我应该去做准备,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在公司换了衣服,洗了脸,画好眉毛后,已经5点多了。 
想了想,不想冒险,决定马上驾车去会场,然后在那边的购物中心内找发廊洗头发和做造型。
很顺利的开车上路,并且在6点前抵达会场。
结果时间安排得刚刚好,甚至比很多同事早到步,要为自己的弹性安排按一个赞!
走出停车场走入广场,很容易就找到发廊,大名鼎鼎的A saloon,就是它了。
遇到一个很合我风格的理发师,帮我把头发吹整出很棒的造型,感恩。



然后再去L牌韩国化妆柜台,请柜台小姐介绍一支口红。
她介绍了一个甜甜粉红色的哑色口红给我,直接就把这一支口红给涂上去。
嗯,气色很好呢。谢谢她的甜美推荐,感觉好棒。感恩。

米白色上衣是几个星期前刚买的,就是觉得它适合比较隆重的场合,又符合我的个性。
首饰呢,耳环用了很久不曾佩戴的小小钻石耳环。


我自己原本有一条项链和两个胸针可以配搭,妹妹也借了一个胸针给我。
后来考虑到要挂着相机,最后选择了胸针。
后来看照片,才发现其实有点不够Bling,因为还是觉得很素。


以后出席晚宴的话,还是搭配项链比较好。
这一次借了妹妹的高跟鞋,还真的是高难度动作,我还是习惯自己的低跟包鞋。

天使们真的都帮我祈求的安排好,甚至是比我能想象的更好,太感激了。
随着年纪增长和心态调整,我觉得生活过得更加舒服了。
心态多了弹性后,多了各种可能性,也因为不强求,而是顺着发展,自由很多。


四十不惑!
可能我还距离很远,但是,真的是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活出自己。
那就是我给自己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