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2014-12-13 情绪波动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部落格不再只是记录饮食和各种照片,而是开始记载生活。
自认情感丰富的我,很多时候情绪浮动幅度很大。
为此,还去上课,学习如何发泄。
因为不发泄出来,那个情绪会跟着我很久,对生活造成困扰。

很小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是没有很固定书写,就好像现在的部落格。
断断续续的,要写就写。


昨晚的情绪来得急,去的也快,归功于脸书和部落格。
脑海还是不免顾忌的想说,那样写出来,好吗?

今早起床,心里已经有了很明确的答案:没什么不好,甚至应该说:很好!
因为顾虑,也因为期望部落格都是开心的事情,所以以往都是选择性记录。
当然,不好的情绪在过去了之后,其实善忘的我也已经忘记了来龙去脉。
不记录,其实也很好。

不过,不记录坏情绪,也造就偶尔没有从经验中学习。
人生不就是要确认所学习的吗?事情总是会再次倒回来确认说我学到了。

天生的鸡婆性格,以及不安于空闲的习惯,是应该要做适度的调整。
这个不是为了减少自己的麻烦,也要让自己不因一时的冲动而影响长期的计划。
这个,就是我学习到的,也要马上应用的事情。

早安,星期六!
悦己,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