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2014-9-28 不爽

事情发生在星期五,而具体来说,却是我刚加入就已经发生了。
本来啊,把法务工作交出去,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被要求交出去,我应该很开心。
可惜根本就是满肚子气,不爽到极点。

进入公司的那个星期,没拿到PA的职务清单,反而收到来自FC的Legal & Secretarial Executive的职务清单,那满满一张的职务要求,是吓坏人之多的可怕。
一年多以来,陆陆续续把待办清单给处理得七七八八了,哪怕据说是10年以前的事情。

给予我指导的,一直是我的老板,而非给我清单的那个人。

两个月前,让秘书把所有文件给重新整理归档,里头最多功夫的就是法务文件。
一个月前,老板告诉我,基于FC的主动要求,请我安排把法务工作移交出去。
那时候我就向老板确认几件事情:
1. 交多少出去,全部吗?
2. 交出去后,不可以因为负责人离职、没有足够人手等问题,而再次交回给我。
那时候得到的回复是非常正面的,也没有后顾之忧的。

星期五被要求谈移交的时候,工作竟然变成文武两面,文件处理和实际运作。
她,只要把文件全部拿回去,而且还要求详细清单,一一细列。
而出面谈判,竟然还是我的工作,不管她的事。
一整张的职务清单,支支吾吾也无法做出任何删除动作,确认移交。
还有,当初把文件移交给我的时候,只是请一个人把整堆的文件搬过来,何曾看过清单的存在?现在把东西要回去,就要求一大堆。
(╬▔皿▔)凸 @*&!*&%@¥)@#¥@,这是什么移交啊?!哪里主动?哪里负责任?
如果不是看到老板很为难的样子,我除了臭脸和满脸的不屑,我还想回嘴呢!
本姑娘没兴趣这样工作下去,去你的鼻屎你自己玩吧!!!

2 条评论:

  1. 骂多一些,骂了就把一切放下,然后做善后工作;其他的天在看,老板在看。有时吃一点亏是给将来储蓄资本,不必生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骂了心里不纠缠了,就可以放下。
      接下来会协助小老板进入状况,自己也在努力充实中。
      感觉很好呢。

      谢谢姐的留意和劝告。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