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光阴地图】2014-7-9 坚持

Magic Life by Jupiter 今早说:

太陽土星凱龍形成水象大三角,雖然是大三角,但也容易讓人陷在過去的傷痛、失敗、自身的限制、困難當中,傷春悲秋,甚至抱怨連連,卻沒打算衝出來,心底裡 可能在享受著這種自憐,亦習慣停留在充滿熟悉感的情況中。倒過來,如提高覺察,可好好運用自己的敏感度、想像力,並將失敗和限制視為學習機會,讓自己更扎 實。

如果我的世界真的是对应我所要求而实现的,那么我刚刚为自己找了最大一个监考员。
(不管是这个世界的我,还是我的灵魂,都是我,所以都是一个我而已)
那个人,没有例外,当然就是我的啊头,老板是也。

今天的情绪一整天不在控制范围内,一早才开工就被刺激到。
然后早上连续两个会议都没有例外,甚至说了超越身份的话。
人啊,总是很容易被呼咙的,同样的一句谎话,讲了十次已经变成有可能。
那么同一句话,被说了一百次呢?嗯,那个就是事实了。

被称谓的,到今天真的变成有那个事实,一切已经回不了头。
应该说,我自己也被影响了,越想脱离却越陷越深。
吸引力法则下,想得最多的就会被吸引!

老板是那种看到状况就马上提点的,看来我踩线踩过笼了吧。
他的重点倒也简单,从现在开始到情况稳定为止,就是两个运作守则而已:
1. 只讲开心的、值得称赞的。尽量去鼓励所有人。
2. 完全不讲不开心的、讨厌的。

感谢他,愿意这样的把心思和时间在我的身上,为我指点方向。
感恩生活上的种种体验造就现在的我。

7/9 天使訊息:現在是淨化和排毒的好時機。透過面對你內在真正的感受和渴望,你會更清楚哪些人際關係、哪些情境需要做調整、療癒和釋放。當你勇於面對目前的處 境,有決心採取行動做出改變,捆綁你前進的恐懼就會開始消融,取而代之的是創造力、新機會和對生命的熱情。如果你感覺身體沈重,你可以減少肉類、澱粉和咖 啡因的攝取,選擇較為健康的飲食習慣。

最后,对照星座,思想实线的速度真的越来越快,所以,真的要关照好自己的想法。

【好事乘三,好运连连】2014-7-9
1. 剪了头发,清爽很多。
2. 买到一本对我工作有所帮助的杂志。
3. 吃了一顿满足的麻麻档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